不支持Flash

卓越之剑免费申领密保卡活动上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1日 18:30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卓越之剑》专区

  近期收到很多非实卡付费玩家反馈无法获取密保卡的问题,我们针对此问题推出了卓越之剑付费用户免费申领密保卡活动,免费为申请成功的玩家寄送卓越之剑密保卡。

  即日起,如果您是非实卡付费用户就可以在线免费申请密保卡。登陆后在活动页面填写简单信息即可。在系统提示申请成功,您就可以足不出户等待免费的密保卡邮寄上门了。

  点击申领免费密保卡 freematrixcard.ge.the9.com

  另外,官方提醒您密保卡可以提高账号安全级别。请领取到卓越之剑密保卡后登陆九城通行证passport.the9.com进行密保卡绑定并开通功能。然后妥善保存你的密保卡,每次登陆时输入密保卡中的数字将降低被盗风险。

  密保卡介绍请查阅ge.the9.com/account/micard.shtml

  密保卡相关介绍:ge.the9.com/account/micard.shtml

  密保卡使用教程:ge.the9.com/account/micard_03.shtml

  小提醒:

  1)每个付费用户在30天内只能申领一次密保卡,同时官方也建议您每1~2个月更换密保卡。过期的密保卡安全效果将大大降低。

  2)密保卡将在4-8个工作日内通过平信方式邮寄,请玩家注意查看邮箱。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S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