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华网公布07年12月业绩和首款在日发行网游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1日 17:15  新浪游戏

  北京2008年1月10日讯---中华网游戏集团今天发布旗下多款已在中国投入运营的网络游戏的主要业绩数据。同时,公司宣布已在日本市场正式发行《Minna de Battle》。

  2007年第四季度,中华网游戏旗下六款在中国运营的网络游戏日均收入较上一季度增长近16%。2007年12月,公司继续向既定的收入多元化目标努力,其中《热血江湖》的营收约占总收入41%,其它五款新游戏(《特种部队》、《神泣》、《传奇III》、《星战前夜》和《光之国度》)的营收约占总收入59%。截止2007年12月底,中华网游戏所有发行游戏的总注册玩家已超1.28亿人。

  《特种部队》继续保持强劲增长势头。和2007年11月相比,2007年12月《特种部队》的几项主要业绩增长情况如下:

  日均营收增长120%;

  注册玩家总人数增长23.8%,已超1180万人;

  最高同时在线玩家数增长30%;

  平均同时在线玩家数增长30%。

  2007年第四季度,《特种部队》的日均收入较上一季度增长高达271%。

  2007年12月,《神泣》的日均收入较11月增长17.3%。该游戏2007年第四季度的日均收入较上一季度增长22%。此外,《传奇III》2007年12月的收入较11月增长6.9%。尽管《热血江湖》2007年12月的日均收入较11月下滑30.5%,但该游戏在第四季度的日均营收较上一季度增长3.2%。

  成功完成《Minna de Battle》在日本的公测后,中华游戏日本分公司于2007年12月20日在日本正式发行该款游戏。中华游戏日本分公司系中华网游戏国际(CGI)的子公司。《Minna de Battle》是一款“免费任玩、仅付费购买虚拟产品”的3D网络动作游戏,融入了多种武术技巧(包括跆拳道、中国功夫、拳击和空手道等),并支持外接手柄操作,为玩家提供更多便利选择。《Minna de Battle》的游戏模式涵盖团队模式、战役模式及群战模式。日本玩家可登录游戏官方网站(www.minbat.jp/)进行注册和下载。

  中华网游戏国际总裁Jeff Longoria表示:“很高兴看到中华网游戏2007年第三到第四季度的增长如此迅速,2008年第一季度的开局亦非常振奋人心。《Minna de Battle》是公司首款在中国以外市场发行的网络游戏,在正式发布后的19天中就获得了初步成功。根据统计,来自日本玩家的人均利润是在中国玩家的二至三倍,这与我们对日本网络游戏市场的预期基本相符。此外,《Minna de Battle》最近十天的最高同时在线玩家数较正式发行的头五天增长了33%。基于初期观察,我们认为公司首款在中国以外市场发行的网络游戏已经创造了一个良好开端。我们期待本季度末《路尼亚战记》在北美的成功发行。”

  中华网游戏集团是在纳斯达克上市的中华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交易代号:CHINA)的下属公司,首创“免费任玩、仅付费购买虚拟产品”的经营模式。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rockstar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