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UTG软件使用评测:当UT遇到GAME(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1日 16:39  新浪游戏

  导语:自UTGAME客户端测试版锁定后,众多知名游戏公会均申请参与软件使用评测,并得到良好的反馈。“UTG功能强大,运行稳定,占用资源很小,非常适合在公会间推广使用。”下面为索兰尼亚公会使用评测.

  今天拿到了UT的最新产品,UTGame 4.0,简单的试用了一下,有好有坏,让我细细说来~~

  1.登陆界面

  总体说来和UT没啥区别,多了一个游戏选项,那就选择进去看看。

  

  2.登陆上UTG,正常的UT功能,上面嵌套了一个游戏的连接。

  

 [1] [2] [3]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