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区满员纵横天下玩家呼吁再开新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1日 11:33  新浪游戏

  凭借良好的口碑及服务,盛大新形态网游《纵横天下》(zh.sdo.com)自开测以来,赢得了众多玩家尤其是办公室一族的青睐,游戏异常火暴。每次开放新的区服,都会被疯狂涌入的玩家挤满各个州郡,同时玩家要求开放新区的呼声更是一浪高过一浪。

  为了满足广大玩家的要求,《纵横天下》官方在不到两个月时间内不断更新版本并多次开放新区,其宗旨就是为了给大家提供更加优质的游戏内容和更稳定的游戏环境。

  1月10日上午11点30分,又有两大新区——水淹七军(电信区)、赤壁之战(网通区)在众人的期盼中隆重登场。但仅仅两个新区面对玩家积聚已久的热情,显得是如此的“力不从心”, 开服短短30分钟,涌入游戏人数便达万余名,官方立即决定将原先预备发送的“万元送给前500名进入游戏的玩家”,增加到“所有11点35分前登录的玩家都将享有20元红包大礼”,并将在1月11日开放新人领奖,获奖人数因此也将增至5000多名,奖金也由原万元额度增加到十多万元。

  如此的情形更激起了玩家们新一轮对开放新区的要求。论坛版面及客服电话中,随处可见要求再次开放新区的呼声。在官方论坛上,有玩家抱怨:“新区对新人的现金大奖太有诱惑力了,可是因为没有在限定时间内登录游戏只能与它失之交臂,迫切期待再次开放新区的活动奖励……”

  此情此景令官方始料未及,为了给热心玩家提供最畅快的游戏感受,《纵横天下》目前已经在积极筹备下个新区的开放工作。同时,也将推出更多的优惠活动为玩家们带来最佳的游戏体验。

  《纵横天下》官方网站:zh.sdo.com

  官方论坛:bbs.zh.sdo.com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S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