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平叛宗之乱做纵横天下时代英雄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1日 11:26  新浪游戏

  从数十万人中脱颖而出,成为救民于水火之中的英雄,你是否一直梦寐以求这样的机会?

  追求自我极限的颠峰,机会就在眼前!

  纵横二年1月14日,《纵横天下》三路叛宗大军将发动总攻,各路豪侠纷纷投奔大国,宗族如林四起,善恶之势亦成鼎足。中原混战不休,各国惊现叛军联合结成宗族,蠢蠢欲动,扬旗呼啸,向据点发起一轮又一轮的强势突击!

  叛军所到之处,民不聊生,哀鸿遍野!魏、蜀、吴三国纷纷发出集结令,悬重赏号召各国强大宗族予以抵抗!一个混乱的时代即将来临,乱世出英雄,这是热血豪侠的战场,这是展现实力的契机!

  俗话说山外有山楼外楼,强中更有强中手。能否除强扶弱击退叛军,鉴证自我的实力成就英雄梦想,来到据点战场一试便知。丰厚的奖励蕴藏其间,平叛归来的勇士更可得到海量的荣誉:凡平叛成功的宗族可获得“平乱圣宗”称号一周,所有宗族英雄可获得特殊风评“英雄”一周、月光玉盒1个、宗族木牌3个、宗族火牌10个、木材30w、铁锭30w。

  叛军之乱的平息,将为玩家展示自我、挑战极限,提供一个广阔的空间。通过参与平叛的据点战争,玩家将有机会获得丰富奖励,并有机会获得游戏内独有的英雄称号,成为众人追捧的明星。做时代英雄,这就是叛军之乱带来的机遇!我们期待着,有勇有谋救世之主的出现。

  >>>更多精彩活动详情请点击

  《纵横天下》官方网站:zh.sdo.com

  官方论坛:bbs.zh.sdo.com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S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