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巨人》玩家自曝找MM“荤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1日 10:54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巨人》专区

  每款游戏都有找MM的“高人”,《巨人》一些玩家的“荤招”介绍给朋友们看看。


浪漫相依

  激将法:说美女是“人妖”

  “说美女是‘人妖’”属于激将法,不推荐广泛运用,但也有成功的例子。

  玩家“冰凝公主”在《谁说网游无美女》中写道,“我一个女孩子,喜欢漂亮,选舞娘也正常,但郁闷的是被叫‘人妖’”。她有次气不过,争了起来:

  “你骂谁呢,谁是人妖了?”

  “骂的就是你,一个大男人用一个婆娘角色,人妖一个。”

  “你才人妖,你哪只眼睛看到我是男人了?”

  “有本事你让我见见你是男是女,如果是我说错,我向你道歉。”

  “好,你等着,我去找视频。”……就这样,美女气过头“见光”了。

  野蛮法: 强抱MM

  《巨人》有个“强抱MM”的设置,如果你非常腼腆,甚至木纳,实在不知道怎么和MM交流,那只好出此下策:“强抱MM”!

  带上足够的血瓶,强行抱起MM就跑,就算被MM狂扇巴掌,打得鼻青脸肿,也不放手,不停喝药,牢牢抱在怀中……用这个笨法子,有些玩家赢得MM回眸一笑。


强抱MM

  点穴法:找准MM痒处

  《巨人》很多玩法可以让男玩家大显身手。

  发现MM爱跳舞,可以选个乐师和她组队;如果她不会造仪器,就“不经意的”帮帮忙;如果她爱出国,你就“顺路”开飞机送她,遇到坏人还能帮帮忙,就算打不过,也是一对患难鸳鸯,培养感情嘛。

  新鲜法:跟别人不同

  不要以为,浪漫就是整天在世界频道嚎叫“我爱你”,还得新鲜一点。比如,开船出海,欣赏海景;用变身卡搞怪;潜入海底,去看珊瑚,海豚……如果时机成熟,不妨勇敢一点,送上求爱戒指,对她说,“这是我唯一的戒指,只想送给你。”让MM感动感动。


这样挺新鲜

  但说不定“大尾巴狼”对谁都说“这是我唯一的戒指”,其实,包裹里不知有多少。因为《巨人》的“求爱戒指”可做任务获得,还可送给多个MM,“一夫多妻”……

  招惹法:同城交友

  此为“上策”,是因为不停留于虚拟,还能成为现实情侣。比如,你在杭州,就可以和所有服务器的杭州玩家聊天,可以说:“我有张XX电影票,半价转让。”当一位杭州美女开心的买下时,却不知道,你还有张坐在她旁边的票……

  如果你成功混入MM堆,找到了《巨人》中的伴侣,你们可以拥抱、亲吻、也可以像《甜蜜蜜》中张曼玉和黎明一样,骑单车载MM郊游。

  >>>>>《巨人》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