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魔幻飞板物语摘下王冠带她飞香港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1日 10:24  新浪游戏

  一直有个心愿:想牵着她的手和米奇米妮一起穿梭在时光隧道,告诉她童话也能成真;想带着她比翼齐飞香港,在迪士尼乐园看雪烟花,在迪士尼酒店遥望维多利亚港的美丽夜景;想在漫天的雪花、欢欣的乐韵、璀璨的灯火中许下爱的誓言……不指望自己有大大的好运,不相信天上的馅饼就落在头上,只希望凭借实力和毅力,摘下《迪士尼魔幻飞板(评测)》“新人王”的桂冠,带着至高无上的荣耀捧走”香港缤纷游“大奖,带上心爱的她飞向迪士尼的奇幻世界、飞向梦中的乐园!

  

迪士尼城堡

  “香港迪士尼乐园缤纷双人游”大奖已经送出2套了,剩下门票的争夺也越来越激烈。从飞板新人王活动开始起,踏上自己心爱的飞板、神采奕奕地飞驰在各个赛道。不断地摸索新技术、发现新捷径,不知疲倦地争取第一,为门票、为荣誉,也为给她的承诺而奋斗着。离飞板新人王活动结束只有10天了,高手间的飙风竞赛已经到了最后的冲刺阶段。所以总结出一些经验给大家分享,只为了让这顶“王冠”更加耀眼更加厚重!

  


迪士尼魔幻飞板

  除了付出时间,加倍努力外,提醒大家千万要抓住诀窍,做到事半功倍,才能在相同时间比对手赚更多的分,从而在比赛中胜出。

  首先,在埋头刷分的同时,一定要多关注官方公告。对外测试期间,官方准备了很多双倍经验的活动,双倍经验是很重要的哦!每个人最多可以同时挂三张双倍积分,这样就可以获得四倍积分。

  其次,如果你不是绝顶高手,不能保证每战必胜的话,那选择组队赛不妨是一条好途径。组队赛经验多,个人赛即使每次都能获胜,也很难找齐愿意一直被你屠戮的陪练。组队赛中即使是失败一方也可以获得相当可观的经验值。而且你获胜的几率有50%,而在个人竞速赛中,你胜利的几率只有1/6。现在很多绝顶高手也选择组队赛了,因为竞速赛中他们很难找到可以匹敌的玩家乐意跟他们同场一争高下了。组队赛中注意双方等级的搭配均匀,如果双方等级差比较大,那获得的经验会大打折扣哦。

  最后,记得接任务,虽然任务的经验也不是很多,但是额外获得的,总比没有好。

  

  香港迪士尼缤纷双人游套餐大奖数量不多,朋友们千万要抓紧机会啊!如果通过努力能换来和她甜蜜浪费的香港游机会,就算再飞上千次万次都不会觉得疲倦,就因为那至高无上的荣誉和爱情,男人不就是为了争口气吗?

  点击进入精彩活动dmb.sdo.com/project/allevent/index.htm

  点击进入官方网站dmb.sdo.com

  点击进入论坛bbs.dmb.sdo.com/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S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