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飘流4.0》让爱作主打造Q版真情告白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0日 20:10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飘流幻境》专区

  《飘流幻境4.0》“王者的荣耀”迎新公测,新资料片继承了游戏清新搞怪的可爱风格,并将它发扬光大,就连不可一世的恺撒大帝都没逃过被恶搞的命运。全新装备和道具的开放,更让玩家们体验到《飘流幻境》在Q版游戏中“卡通之王”的魅力。其中的新道具“爱情花束”,就是一大亮点,与众不同的传情方式,打造Q版真情告白。

  如果你做了错事惹老婆生气了又不好意思开口,这时“爱情花束”就能派上大用场。买一束“爱情花束”送给她,只要敲下“老婆我错了不生气了哈”这一行字,“爱情花束”就能帮你表达心意,并能在她身上发出的独特光效,保准让老婆怒气全消,被哄得开开心心的,说不定她也会回送你一束“爱情花束”,对你说“其实我早就原谅你啦”!

  羞于启齿的话“爱情花束”可以为你传达,感人肺腑的话“爱情花束”还可以为你锦上添花。这就是它独特的光影特效,它能让那些习以为常的话顿时充满生气和活力,就像灵丹妙药一般具有立竿见影的效果,千万不能小看哦!

  当心上人士气消沉需要鼓励和支持时,送给他一束“爱情花束”吧,对他说“亲爱的加油我支持你”,让爱情的魔力在他身上闪闪发亮,让他感受到你的力量倍增勇气和信心,这小小的爱情花束在他身上发出的特殊效果,就能帮他扭转局面反败为胜呢!

  每支“爱情花束”可使用一次,每次输入字数上限为10个汉字;收花者身上会出现5秒钟的光景特殊效果,送花者跟收花者二人同时会收到系统讯息也就是你们的对话,和收花者同场景的其他玩家也可以看到,是不是很拉风呢?

  离情人节还有一个月,《飘流幻境》里的宝贝们是不是该开始做准备啦?“爱情花束”想象不到的神奇效果,在合适的场合下出现,你的他/她还能不动心吗?爱情真伟大,爱的力量需要传达,《飘流幻境》“爱情花束”传情新主张!

  好玩才是王道!《飘流幻境》4.0迎新公测火爆进行中!

  点击进入公测账号申请页面:cmc.catv.net/cmc/

  游戏官网:wlonline.catv.net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小猩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