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当虚拟货币等于人民币网络游戏新玩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9日 18:33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宝贝坦克》专区

  亲爱的游戏玩家们,网络游戏从进入我们的生活到成为我们生活娱乐的一部分已经好几个年头了,网络游戏的转变是我们有目共睹的!新的一年又开始了,休闲类游戏《宝贝坦克(评测)》在网络游戏原有的运营基础上正在悄悄的转变!从收费游戏到现在的免费游戏,免费游戏到即将转变成的免费送礼游戏,《宝贝坦克》希望将休闲类的网络游戏深入大家的生活,为玩家们带来真正的快乐!

  1月中旬,《宝贝坦克》颠覆网游运营模式!原本游戏内的虚拟货币获得途径为3种

  第一种是通过游戏竞技、贩卖等途径获得;

  第二种是通过游戏内玩家与玩家的等价交易获得;

  第三种是玩家通过真实货币兑换牟取一定额度的虚拟货币!

  其中玩家与玩家之间使用真实货币购买虚拟货币已经成为游戏的一种习俗!但玩家们是否有听说过虚拟货币可以兑换用真实货币才能买到的物品呢?没听说过?没关系,现在你还来得及,《宝贝坦克》将把游戏经济完全颠覆,虚拟货币将可以当作真实货币用哦!!!

  若你是我们的老玩家,那赶快上线去查看你的虚拟金币有多少了!当活动序幕一拉开,你就可以在指定的活动页面上点选合您心意的礼物了!若您曾经不是我们《宝贝坦克》的玩家,没关系!现在马上登陆我们的官方网站tank.moliyo.com 下载《宝贝坦克》的客户端,在主页注册激活后,马上装好立刻上线,这样你就踏上了累计虚拟货币换取实物大奖的旅程了!

  玩家可进入相应的活动页面根据你游戏内的金币换取积分,积分可换取实物奖品。奖品价值低至几元高至几千元不等哦。当你决定兑换哪个奖品后,玩家可以根据页面指示流程获得奖品,官方会以快递的方式向玩家发放奖品。

  嘴巴流口水了吧!是不是已经在下载《宝贝坦克》游戏了吧!打别的游戏伤神又伤钱,颠覆你的网络游戏传统概念,我们将把娱乐进行到底~!

  泡泡宝贝 玩玩坦克~~

  官网地址:tank.moliyo.com/

  论坛地址:bbs.moliyo.com/forumdisplay.php?fid=256

奖品:可爱的娃娃
奖品:可爱的娃娃
 
奖品:昂贵的化妆品
奖品:昂贵的化妆品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