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迪士尼魔幻飞板最难赛道峡谷一全接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9日 14:38  新浪游戏

  如果要评选《迪士尼魔幻飞板(评测)》最难的地图,那入选的应当是“峡谷一”“森林二”和“圣诞二”了。这几张地图的共同点是弹跳点多,加速滑道多,再加上各自的难点,可谓让新手望而却步,高手乐此不疲。

  那先来评一评“峡谷一”吧。初次见到“峡谷一”,给人的感觉是它和《迪士尼魔幻飞板》其他赛道风格很不一样,之所以这样说,是因为《迪士尼魔幻飞板》的赛道都是以卡通可爱的风格为主,而峡谷一给玩家的第一印象是:粗犷!入目尽是红土,加上深谷,巨岩,可谓大气磅礴。

  

弯多而急

  “峡谷一”难就难在两点:一是弯多而急,这点大家应该都深有体会,起点不远处连续3个大弯,让新手们都晕头转向;二是路面不平,峡谷一的路面密布着巨石和深褐色的浮土,还有断坡,甚至火车,巨石是头号杀手,即使对道路很熟的老手也不能避免撞石头,而且石头一撞可是损失惨重,直接撞停,深褐色的浮土和断坡会让你速度变慢,高手想必很喜欢,双喷一下就跳过去了,可以借此拉开和其他人的差距,火车呢,看运气了,见到火车最好减速吧,要是撞个满怀也是要撞停的,那损失可大罗。总结一下,碰到巨石,绕;碰到浮土和断坡,双喷跳;碰到火车,减速等。

  “峡谷一”这么坎坷复杂的地图,近路就显得尤为重要了,不仅可以让路途减短,还可以避开很多障碍。第一条近路来自起点出发不久,起点出发后跑大概八九秒钟,下了一个断坡以后,在左边山底下有一个加速点,上了加速点不要跳,会落到一个弹跳点上,弹跳后上左边悬岩上的近路。这个近路一定要抄,比较容易,如果不抄则会落后很多。

  


弹跳点

  另外一条近路则是前辈们用经验走出来的,不,应该说飞出来的!

  认得这两块巨石么,在峡谷的连续大转弯之前,曾经它们是多么让新手们头痛,过了这两块巨石以后是一个急转弯,还有另一块巨石迎面挡住。不过现在不用怕了,从这两块巨石中间穿过去,然后立即双跳,猛喷精气,则可以从迎面的大石头上面飞过去了,不仅避开了巨石,也跳过了一个急转弯。

  


双喷跳

  其他还有一些加速点,就留给大家自己体会了。“峡谷一”是一张很见技术的地图,是高手就来试试吧!

  点击进入精彩活动dmb.sdo.com/project/allevent/index.htm

  点击进入官方网站dmb.sdo.com

  点击进入论坛bbs.dmb.sdo.com/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S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