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迪士尼魔幻飞板新人王带上MM游香港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9日 10:00  新浪游戏

  香港迪士尼缤纷双人游的套餐正在热送中,继第一套门票在圣诞夜被一位mm玩家捧走后,第二套门票也在元旦尘埃落定。剩下门票的争夺越来越激烈。这边,迪士尼魔幻飞板(评测)新人王活动仍在火热进行,三个大区的高手们使尽浑身解数,为门票,也为荣誉而作最后的奋斗。

  让我们来看一看最近的高手排行吧!

  空中都市区

  排名 角色名  等级 经验值

  1 Вlast‖七夜 51  470602

  2 Вlast‖apple 47 342856

  3 Вlast‖白狐狸 45 267686

  奇迹之海

  排名 角色名    等级 经验值

  1 「℡韓尛軒ы︷ 43 227151

  2 |︶ㄣ軍團艾克 40 176035

  3 傲ベ绝恋      38 146838

  魔法大陆

  排名 角色名   等级 经验值

  1 看我鸭PP     43 222360

  2 ご寶貝℡飛飛 40 173427

  3 Вlast‖Wǒ   40 163986

  离飞板新人王活动结束只有二个星期了,飙风竞赛已经到了最后的冲刺阶段。除了付出时间,加倍努力外,编者不忘提醒大家,千万要抓住诀窍,做到事半功倍,才能在相同时间比对手赚更多的分,从而在比赛中胜出。

  首先,双倍经验是多么重要,每个人最多可以同时挂三张双倍积分,这样就可以四倍积分。

  其次,密切关注官方公告,抓住每次官方双倍经验活动的机会。

  第三,多做组队赛。组队赛经验多。个人赛即使每次都能获胜,但很难找齐愿意一直被你屠戮的陪练。

  最后,记得接任务,虽然任务的经验也不是很多,但是额外获得的,总比没有好。

  香港迪士尼缤纷双人游套餐大奖数量不多,千万要抓紧机会。如果你的努力能换来你们情侣甜蜜浪费香港游的机会,你是不是觉得很值得呢?

  

凌空飞跃

  点击进入精彩活动dmb.sdo.com/project/allevent/index.htm

  点击进入官方网站dmb.sdo.com

  点击进入论坛bbs.dmb.sdo.com/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S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