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元旦魔幻飞板超级大奖得主终于现真身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8日 17:23  新浪游戏

  《迪士尼魔幻飞板(评测)》的元旦超级大奖——香港迪士尼缤纷双人游套餐抽奖结果已经揭晓,空中都市(全国电信)区的Вlast‖嘯月将此项大奖收入囊中。这是迪士尼开测以来的第二套香港迪士尼缤纷游套餐,也是2008年第一套迪士尼双人游套餐。令人惊羡的是该获奖玩家仅有12岁,小小年纪就获得如此大奖,让许多玩家都红了眼。

  在联系上Вlast‖嘯月这个“小超人”的第一时间,游戏官方工作人员对他进行了专访。(以下提问简称Q)

  Q:嘯月,现在的心情激动么?

  嘯月:当然啊,看来2008年我的好运年开始了

  Q:你获得的香港迪士尼缤纷双人游套餐包含了两份门票和两张来回机票,你打算和谁一起去呢?

  嘯月:我还没确定呢,我不会做主的,我才12岁。我想和爸爸、妈妈一起去。

  Q:那么你除了去香港迪士尼乐园,你还想再香港玩些什么么?

  嘯月:这个还没有仔细考虑过,肯定会去一些有名的地方,去一些港片上常出现的地方,比如维多利亚港啊,大屿山啊,还可以去中环逛逛,没准可以碰到张柏芝、王菲这些明星购物呢,哈哈

  Q:你最希望碰到的明星是哪位呢?

  嘯月:林俊杰!我很喜欢他的歌,不过运气总不能一直都这么好呢,碰到其他明星也足以让我很惊喜的了。

  Q:香港还有没有什么让你好奇的地方呢?

  嘯月:很多啊,这个说不完。就怕时间来不及,想去的地方太多了,比如还可以去油麻地,旺角看看,不知道是不是真有洪兴社呢,呵呵

  Q:你们打算什么时候去香港?想象中的迪士尼乐园是什么样的呢?

  嘯月:放假的时候吧,最好。具体时间还没定。迪士尼乐园里面肯定全是一个个童话般的城堡,我一定要拍好多好多照片回来给伙伴们分享。

  Q:你平时有什么爱好呢?

  嘯月:看小说、打羽毛球还有玩《迪士尼魔幻飞板》

  Q:你现在才12岁,有没想过以后长大了想做什么呢?

  嘯月:让人体基因变种,不要任何工具,就能上天!(好远大的理想哦~)

  Q:感谢你接受我们的采访,也祝你有一次终身难忘的香港之旅。在最后,你有没有什么祝福要送出呢?

  嘯月:祝我在2008年一直好运吧,希望我的飞板技术越来越好。也祝《迪士尼魔幻飞板》能红红火火,我们的游戏伙伴越来越多!

  

迪士尼欢迎你

  点击进入精彩活动dmb.sdo.com/project/allevent/index.htm

  点击进入官方网站dmb.sdo.com

  点击进入论坛bbs.dmb.sdo.com/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S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