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六圣群侠传》游戏特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8日 14:59  新浪游戏

  快意江湖逍遥任我

  想要在江湖上占有一席之地,练功绝对不能马虎。全新战斗系统大进化,可同时享受实时战斗的杀敌快感,又能避免被抢怪抢宝的遗憾。就算不打怪,透过任务与活动也能得到极高经验值,玩累了想休息,只要回到门派闭关下线,就能精进武功,绝对不落人之后。

  武艺高超人称师兄

  要成为门派一人之下众人之上的“大师兄”,绝非侥幸可得,只有参加门派比武第一名的弟子,才可称得上大师兄,并可得到师父真传,学习独门绝技。门派比武每隔一段时间就会举办一次,大师兄若不精进武艺,随时都会被其它弟子抢走大师兄的地位喔!

  千奇百怪奇珍异宝

  透过打怪、任务、活动所得到的藏宝图,记载着各种宝物长眠的地点,谁有本事打败怪物、解开宝箱的秘锁,谁就能拥有这奇珍异宝。想知道它到底价值多少钱吗?找商人鉴定一下就能知道它的等级,万一你发现的是极品至宝,那可就发大财啰~

  错综复杂武林关系

  自从孙子的六大军团衍生出武林六大门派后,彼此的关系随着时代演进变得愈来愈复杂。投身在其中一个门派中的你,可得搞清楚谁是敌,谁是友,否则很难在江湖行走,随时都可能遭到蒙面人暗算,而黑色面罩背后的脸孔,竟然是……

  相知相惜情义相挺

  所谓的情义,可不是互相报上姓名就算得了数,必须在聊天、组队、解任务等过程中,真心相待累积彼此友好度,方可使友情升华、爱情加温,进而义结金兰、共结连理,练成特殊绝技,携手行遍天涯,再难的副本、任务,都可迎刃而解。

  千里山水风情万种

  江湖路迢迢,凡走过必留下痕迹,各种不同的地形地貌、风土民情,都必须靠你一步一脚印地走入其中,除了六大门派之外,某些地区也潜藏了地方势力,当中不乏令人为之动容的故事,等待你细细品味,若有幸遇得高人指点,那也是一种缘份。

  来者何人报上名来

  想要变成江湖上鼎鼎大名的那个人,方法有千百种。不论你是哪个联盟、哪个门派,是不是所到之处尸横遍野?对于赚钱特别有心得?巧手工艺有过人之处?常常参加各种挑战赛?攻城、灭门也有你的份?只要学有专精,就能在武林风云榜上见到你的名字。


编辑:宋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