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机战为2008喝彩扛鼎国产网游大旗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5日 15:03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机战》专区

  2007-2008年的“中国网络游戏风云榜”评选活动正在火热票选中!为国产加油,为原创喝彩,为《机战》(jz.91.com)投上手中保贵的一票,点燃2008“机”情岁月!

  自2007年公测起,《机战》(jz.91.com)的人气一直保持着高涨的势头,俨然成为了国产网游中的代表作,在同质化严重的网游模仿圈里,《机战》用科幻的题材,大众化的玩法,支撑起了国产网游最特别的一片天空,这与百万玩家的支持是分不开的。

  进入2008年,《机战》(jz.91.com)宇宙的征程并没有放慢。在年末岁初,圣诞、元旦已经让无数玩家体验到了新的惊喜。过去的成绩是我们自豪的资本,《机战》实力的再创历史新高!现在,为国产第一科幻网游投上一票,让众望所归的《机战》,成为你心目中的圣地!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机战》(jz.91.com)继续领衔国产网游,2007年腾讯游戏风云榜的角逐,必然为《机战》赢得更多喝彩!

  国产第一科幻网游 火爆公测中!

宇宙之光
宇宙之光

鲜花为伴
鲜花为伴

开心一刻
开心一刻

舰队荣誉
舰队荣誉

  舰队荣誉 开心一刻 鲜花为伴 宇宙之光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rockstar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