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盛大重金打造明星玩家玩游戏也能赚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3日 16:28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热血英豪》专区

  随着国内著名网游运营商盛大网络07年财政捷报的频频传出,盛大08年开始花重金打造明星玩家,其旗下的《热血英豪》便是其中之一。《热血英豪》是盛大继传奇、传世后成功运营的游戏之一,从04年开始运营至今已有四年之久。《热血英豪》以其最丰富的自编造型系统、最强的道具系统、最出彩的职业联赛深深的吸引了无数玩家。

  最丰富的自编造型系统

玩家自己制作的自编造型

  最强的道具系统

游戏中的装备使用效果

游戏中变身为玉兔的打斗效果

  最出彩的职业联赛

正在进行的热血英豪职业联赛“忍者与海贼”比赛截图

  据盛大内部人士称,《热血英豪》每年一届的国际性赛事“热血英豪世界大会”将在今年年中进行,盛大已经开始着手“热血英豪世界大会”中国赛区选拔赛的准备工作。此次选拔将根据选手的实力以及“热血英豪职业联赛”第一赛季的积分选出中国“中国热血英豪梦二队”,“中国热血英豪梦二队”选手将代表中国出国参加国际性大赛“第二届热血英豪世界大会”,出国的所有费用均由盛大网络承担,而参赛选手能够获得的奖金高达数万元!

  关于盛大《热血英豪》

  由盛大网络代理运营的《热血英豪》(官方网站:bfo.sdo.com,官方论坛:bfobbs.sdo.com)是世界首款3D休闲网络格斗游戏。整个游戏建立在一片幻想的世界中,玩家可以扮演多达16种职业的32种角色在这个世界里打架、踢球、玩耍……无论是角色的造型还是游戏背景,都采用了3D的表现形式,风格非常卡通。同时,该游戏的自编造型系统功能强大,玩家可充分发挥想象,塑造自己的游戏人物形象,例如玩家可塑造自己喜爱的动漫人物形象:火影忍者、海贼王、七龙珠、机动战士高达等,甚至可以将自己的照片做到人物形象中去!并且该游戏的对抗性非常高,已入选韩国《G-Star2006》联赛7个正式项目之一。在2007年2月的“第一届热血英豪世界大会”上,中国队获得了总战绩第二名的好成绩,取得了中国征战世界电子网游竞技赛事的最好成绩。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S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