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方便面三国》游戏背景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3日 10:21  新浪游戏

  方便面三国是一个多人在线的网络休闲游戏,游戏历史背景是后汉末期,魏蜀吴三国鼎立与战乱的中国。那是一个“豪杰并起,跨州连郡者不可胜数”的年代。玩家的目标是在众多真人参与的战乱世界中生存和发展,为此玩家需要使用内政(建造系统、统治度的保持与提升)、经济、军事、外交(联盟)手段,从复杂的斗争策略中获得乐趣。

  游戏玩家定位于35岁以下的年轻人群,特别是办公室白领群体。它提供一种具趣味性和益智性、同时耗时和精力少的休闲游戏。由于游戏的用户是白领,平常工作压力较大,且玩本游戏的时间与上班时间有较大重叠,我们在严谨平衡的游戏内核基础上,拟采用具有本土化特色的简洁幽默的画面和搞怪的文字,形成独特的轻松娱乐的风格。


编辑:宋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