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方便面三国》游戏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3日 10:20  新浪游戏

  中国人的三国情节可谓源远流长,各种以三国作为题材的游戏、动画和漫画可谓层出不穷,甚至与中国一衣带水的韩国、日本等国家也推出了大量以三国时代作为背景的游戏。那么,《方便面三国》出现的契机是什么呢?众所周知,现在坐在办公室里的白领,常年被繁重的工作和快节奏的生活搞得疲惫不堪,他们渴望出现一种新型的,有趣的,迎合办公室环境的娱乐方式来减轻自己的工作压力,既可以使身心得到放松,亦可提高工作效率。于是,《方便面三国》应运而生。《方便面三国》是一款以中国三国时代作为背景的网页游戏,玩家可以通过不断地征战,做一只凶狠的狼,最终一统天下;当然,玩家也可以选择做一只与世无争、老实憨厚的羊,通过不断完善防御工事、结盟等方式亦可保全自己。丰富的游戏内容,诙谐的语言文字,帅哥美女型武将,以及琳琅满目的宝物,可谓专门为办公室白领们制作的一道美味佳肴!再加上《方便面三国》无需下载客户端,打开网页直接玩的这一方便特性,用来当做办公室里新的娱乐方式,是最适合不过了。 

  《方便面三国》的卖点:

  1.武将

  培养武将,指挥武将南征北伐、一统天下是《方便面三国》最大的乐趣。另外,《方便面三国》里的宝物更是可以把武将“武装到牙齿”。最值得一提的是,你还可以把武将拿到人才市场去出售,互通有无!

  2.战争

  丰富的兵种、庞大的军队可以让你在弱肉强食的时代里与各路枭雄分庭抗礼,到了后期出现的连弩和霹雳车更是可以使你破敌国城墙如薄纸一般!

  3.宝物

  玲琅满目的宝物使你在征战全国的过程当中如虎添翼。可以在攻打山寨中获得,更是可以去抢夺闻名遐迩的三国名器。谁知道在《方便面三国》的世界里会不会出现“天芒”一物……

  当然,还有更多的乐趣等着你去挖掘!

  

《方便面三国》全景游戏截图


编辑:宋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