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08大作《地下城与勇士》新年壁纸首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2日 19:34  新浪游戏

  新的一年不知不觉已如约来到,今天腾讯首款大作《地下城与勇士》专为广大的热情玩家制作的1月炫酷壁纸正式出炉,先让我们领略一下这款在韩国国民级网游势不可挡的魅力吧!本次壁纸将《地下城与勇士》的独特气质淋漓尽致的展现出来,每一张图都是我们精心设计奉献给广大玩家的新年礼物。瑞雪的1月,劲暴登场的全新的壁纸一定会为你带来完全不同的视觉享受。

新浪游戏_08大作《地下城与勇士》新年壁纸首发
新浪游戏_08大作《地下城与勇士》新年壁纸首发
力量之感
舞动的灵魂

  腾讯QQ独家运营的08年大作《地下城与勇士》是由韩国网络游戏公司NEOPLE开发,三星电子全球发行,目前是韩国当红的的横版过关动作网络游戏,已经在韩国和日本成功运营,均取得优异成绩。在韩国权威MMOG网游排行榜中排名第一。大量继承了众多家用机、街机2D格斗游戏的特色,真正意义地实现了网络领域的格斗体验,具备领域独创性;同时,游戏的玩法多样,以任务引导角色成长为中心,结合副本、PVP、PVE为辅,周边系统完善、重视玩家交互,高开发完成度构成了《地下城与勇士》优秀的整体品质,游戏设计独具匠心吸收了大量的经典街机中的特色内容,具备其强大的市场冲击力。更多消息敬请期待官方最新信息。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