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迪士尼魔幻飞板》新人王活动进行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2日 18:32  新浪游戏

  香港迪士尼缤纷双人游的套餐正在热送中,前两套门票已经在圣诞和元旦夜被空中都市大区昵称为晓洁MM玩家和空中都市(全国电信)区的Вlast‖嘯月捧走,剩下门票的争夺越来越激烈。这边,飞板新人王活动正如火如荼地进行,三个大区的高手们使尽浑身解数,为门票,也为荣誉而奋斗着。

  就让我们来看一看《迪士尼魔幻飞板(评测)》目前是哪些高手在叱咤风雨吧!

  空中都市大区:

  排名  角色名   等级   经验值

  1  Вlast‖七夜   47    327241

  2  Вlast‖白狐狸  43    228752

  3  Вlast‖apple  41    188877

  4  Вlast‖毛毛   40    168670

  5  单纯de愿望    39    157590

  奇迹之海大区:

  排名   角色名   等级   经验值

  1   「℡韓尛軒ы︷  40   168846

  2   |︶ㄣ軍團艾克  40   165644

  3    傲ベ绝恋    38   135227

  4   `宅男№1.    37   130822

  5   极速飞人     33   84209

  魔法大陆大区:

  排名   角色名   等级   经验值

  1   Вlast‖Wǒ   40   163880

  2   看我鸭PP    39   159519

  3   ご寶貝℡飛飛  38   145072

  4   瀙伱d尐○觜  38   138788

  5   飘飘啊     37   129841

  

蔚蓝大海

  离飞板新人王活动结束还有半个月,我们每一位玩家都有希望哟,当然,高手们的希望就更大了。剩下的半个月时间,除了利用一切能利用的时间,抓紧飙分以外,也要抓住一些小窍门,可以让你升得更快哦!

  首先,埋头刷分的同时,要密切关注官方的活动公告哦,因为对外测试期间,官方准备了很多双倍经验的活动。抓住这些时间,千万不错过,可以让你事半功倍哦。

  其次,如果你不是绝顶高手,不能保证每战必胜的话,那选择组队赛不妨是一条好途径,组队赛中即使是失败一方也可以获得相当可观的经验值。而且你获胜的几率有50%,而在个人竞速赛中,你胜利的几率只有1/6。现在很多绝顶高手也选择组队赛了,因为竞速赛中他们很难找到可以匹敌的玩家乐意跟他们同场一争高下了。组队赛中注意双方等级的搭配均匀,如果双方等级差比较大,那获得的经验会大打折扣哦。

  


闪烁星空

  另外,别忘了去接任务,完成任务获得的经验还是挺可观的,也许顶你几个小时的辛苦努力呢。

  游戏中还有很多小技巧,让你可以更快得获得经验,就靠你自己去摸索了哦。我们为每一位为梦想和荣誉而战的玩家加油!

  点击进入精彩活动dmb.sdo.com/project/allevent/index.htm

  点击进入官方网站dmb.sdo.com

  点击进入论坛bbs.dmb.sdo.com/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S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