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男子在工厂偷窃时玩游戏劳累睡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2日 14:36  东南快报

  莆田涵江区江口镇某厂工人邹某被开除后,返回工厂偷窃东西实施报复。没想到因玩游戏过于劳累,竟倒在现场呼呼大睡。昨日,邹某被当地边警送进了拘留所。

  据了解,来自重庆的青年邹某,原是涵江区江口镇某鞋厂的员工。由于邹某作风懒散,经常沉迷网络游戏,前不久刚被工厂开除。昨日凌晨,玩了一夜游戏的邹某身无分文,又没有地方住,对厂方的解雇行为越想越气,决定回厂偷窃报复,同时也筹些上网钱。由于熟门熟路,邹某窜进某车间,剪断了4条电线。

  据邹某交代,因为上网太久过于劳累,他决定在现场打个盹,没想到天亮了还没醒过来。第二天工人来上班,发现邹某躺在里面呼呼大睡,立即将他控制住,并报警将他抓获。

  记者 张树福 通讯员 孙卫锋 翁文


编辑:童佳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