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雄岛》时代背景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2日 10:57  新浪游戏

  以沃尔其拉岛为代表的英雄岛世界是一个与现实完全不同的奇幻世界。她架设了一个让玩家的想象力可以自由释放的空间,在这个空间里的两个人类王国有着独树一帜的时代文化底蕴。铁血国王阿切尔统治的人类帝国更象是处在19世纪工业革命维多利亚时代的伦敦,在那里你能触摸到各种新奇而让人疯狂的机械制品。而在智博的雷斯特国王统治的人类联邦则会置身于西方奇幻文化的包围之中。

  当我们走出两个国家踏入辽阔的野外,则又会置身于各种充满幻想的场景之中,恐怖的巨兽和绚丽的魔法也会一步步在你面前展现出来,这一系列跨越古今的时代元素被完美的糅合起来融入到英雄岛的世界体系中,组合成一个新颖、狂想、自由的英雄辈出的时代!


编辑:宋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