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07国产网游盘点:第一魔幻《魔域》2.0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1日 14:13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魔域》专区

  又到岁末,回首2007走过的历程,《魔域》2.0(my.91.com)取得一系列骄人战绩,表现抢眼!自《魔域》2.0推出,国内就掀起了一场魔幻旋风。在岁末各大媒体盘点排行榜上,《魔域》2.0表现抢眼,原创第一魔幻网游实至名归!

  夺魁第一热门,横扫各大榜单

  在07年岁末众多媒体的评选中,《魔域》2.0横扫各大网游风云榜!

  在网络市场调查中,《魔域》2.0成就“市场占有率前15强”及“2007十佳2D网络游戏”两项超重量级大奖。


开三宠啦

  如同影视界的奥斯卡,"2007腾讯中国网络游戏风云榜”作为网络游戏传播的倡导者,鼓励玩家为喜爱的网游投票,无论是专业性还是权威性都不可小觑!参评阶段,《魔域》2.0连续几周位列榜首,以遥遥领先第二位近一倍票数的绝对优势,稳居“最佳原创网游”、“最受欢迎MMORPG”及“十大最受欢迎网游”三项冠军宝座。


屠龙任务

  “数据为王”,艾瑞(iResearch)作为网络经济时代中国最优秀的专业市场调研公司,在其与迅雷联合发布的网游下载榜上,《魔域》2.0长期稳居十强之列。

  玩点丰富,连环活动层出不穷

  《魔域》2.0版“君临天下”推出了军团大战、城堡帝国和众多玩法新颖的副本。导师系统等具有始创意义的设计带来无限丰富的玩点。1—12月,月月都有新活动,全年无休,玩家不仅可以畅玩,同时在活动中收获大奖。持续不停一波接一波的连环好戏,让大奖活动给你无限可能,零门槛参与体验,玩家最爱《魔域》2.0绝对有理由!


团结就是力量

  人气狂飙,最受欢

  玩家喜爱的最直接表现,就是《魔域》2.0的高人气。上千万注册玩家,同时在线人数最高达到57万人;《魔域》2.0保持着平均每周增开一组新服的速度,在迅雷发布的下载量统计上,《魔域》2.0更是常年居于前列。《魔域》2.0受玩家追捧程度可见一斑!

  带着辉煌与荣誉,《魔域》2.0走过2007年。在这一年,《魔域》2.0玩家人数创下新高,同时在线人数高达57万,,而其运营商网龙公司也成功上市。《魔域》2.0“第一魔幻网游”的殊荣,让我们更有理由期待2008年《魔域》再攀高峰!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