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突袭OL》绿色网游 健康常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31日 14:51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突袭OL》专区

  网络游戏是一种益智的游戏,是健康的、向上的,没有任何危险性的一种娱乐活动。适度的玩游戏是放松身心的一种健康活动,当我们工作压力过重时,可以玩玩游戏放松一下,当我们学习时间过长也可以玩玩游戏放松一下。另外有些游戏也有益于开发我们的思维灵敏度。

  但是,近年来,个别游戏开发商甚至运营商追逐经济利益,游戏产品脱离了它的实质(比如游戏内容疯狂升级、疯狂赚钱、疯狂打装备等),这样,很容易造成游戏玩家恶性上瘾。长此以往,就会造成人精神萎靡不振。甚至会产生错觉,分不清现实与游戏。如果玩游戏一旦上瘾会长期处于游戏的兴奋状态,容易导致急躁情绪,影响正常的工作、学习、休息,用精神卫生专家的话说是慢性自杀。

  如今,国家逐渐营造绿色网络的环境,越来越多的网民也提倡健康上网。在这点上《突袭OL》本身就拥有两点优势:

  《突袭OL》是一款休闲类游戏,你可以随时在自己空闲时加入到游戏中,也可以在任何时间退出游戏,不再依赖于“长时间在线”来获取收益,这点和传统网络游戏区别很大,传统网络游戏往往会让人无限制的浪费自己的时间和精力来换取游戏中的装备金钱等。

  《突袭OL》使用的神通卡是实名卡,通过将用户帐号与神通卡的绑定,依托神州通信强大的计费结算系统,可以根据国家政策法规,控制每个用户每天的游戏时间,特别是可以控制青少年每天游戏的时间,根据不同的年龄段制定出不同的政策。

  神州通信愿与您共同营造绿色,健康的网络环境!

  《突袭OL》官网地址:www.tuxi.com.cn

  《突袭OL》账号注册地址:www1.tuxi.com.cn/passport/register.jhtml

  《突袭OL》客户端下载地址:www.tuxi.com.cn/service/down/service_down.htm

  《突袭OL》官方论坛:bbs.aomeisoft.com/forumdisplay.php?fid=74

  神通卡在线订购地址:passport.24365pt.com/passport/buyCardIndex.jsp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