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华网龙大陆攻略《武林群侠传》死拼外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30日 17:56  新浪游戏

  在上周的新闻发布会上,中华网龙总经理吕学森重点强调了《武林群侠传OL》反外挂的决心。在中华网龙的一系列作品,防外挂措施不力几乎成为游戏的一大硬伤。而台湾玩家对外挂的自觉抵制直接导致了中华网龙在这方面的态度,于是,《黄易群侠传》华丽得被外挂摧毁!

  据中华网龙的消息人士透露,针对目前中国内地外挂猖獗的现状,中华网龙方面计划推出三大措施来“绞杀”外挂!

  第一大措施——海量识别码

  在游戏的过程中,画面里会随机出现图形识别码。并且,这种识别码是不会重复的,依靠这种方式直接将绝大多数脱机外挂扼杀在摇篮中!

  第二大措施——强力侦测系统

  服务端会嵌入强大的判定系统,一旦发现可疑封包,则会降低该角色获取物品的几率,让作弊者知难而退!

  第三大措施——玩家举报

  这也是反外挂的最后一道防线。所有玩家都有权利去维护整个游戏环境的健康发展,为公平游戏出一份力。所以将采用有奖励的玩家举报,对正确举报他人使用外挂的玩家给予丰厚奖励。

  以上措施是中华网龙目前对外公布的反外挂计划的一小部分,他们声称将会制定更多更有效的策略来与外挂进行不懈战斗。如果明年我们真的能看到一个没有外挂的绿色的《武林群侠传》,那么相信玩家一定能在游戏中获得完美体验。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小猩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