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五大活动《春秋Q传》成元旦最佳消遣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30日 15:56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春秋Q传》专区

  导语:寒风凄厉,冰冻三尺,这种让人痛苦的天气,让人只想待在家中哪里也不去。肥皂剧?太无趣;看电影?太乏味;打麻将?没创意。只有《春秋Q传:士兵突击》携资料片五大活动,与广大玩家共度寒冷的新年,在火热的服务器上与大家一起贺岁。海量礼品、搞笑任务,抢宝藏卡、做大富翁,轻松体验游戏乐趣。

  为了在元旦期间,春秋玩家可以更加顺畅地体验游戏乐趣,12月30日14:00开放电信12区18服、网通11区19服,1月1日14:00开服电信12区19服。届时,玩家可以选择相应线路进入。

  《春秋Q传》研发运营团队全体工作人员,祝春秋玩家元旦快乐!

  夺宝精英争夺“宝藏卡”

  活动详情:cq.xoyo.com/zt/2007/12/19/dbjy.shtml

  “夺宝精英”活动是为了迎接首部资料片上线,同时回馈新老玩家的厚爱而举办的大型线上活动。参与活动的每位玩家需要提前领取“宝藏卡”序列号,有了这个序列号,玩家便会踏上“一夜暴富”之路。直升一级、百万经验,还是炫彩坐骑、变形机甲?各种宝石和经验书,简直就像毛毛雨……

  目前,“宝藏卡”序列号已遭争抢,由于每日官网发放数量有限,往往在几分钟内,就被一抢而空。所以,请各位玩家“精英”留意序列号的发放时间。此外,在各个合作媒体伙伴处,仍然有少量的宝藏卡发放,希望玩家踊跃参加各种活动,同样有机会获得珍贵的宝藏卡。

  不甘落于人后?不想矮人一头?那必须抢张宝藏卡,要不然你见到漂亮MM,都不好意思和她打招呼。

  双节派送之圣诞豪礼

  活动详情:cq.xoyo.com/zt/2007/12/21/index.shtml

  届时,玩家将会发现成周城张灯结彩,圣诞树更是华丽无比。而且当玩家点击圣诞树的时候,还会得到双节礼物。虽然每人每天只能领取一份礼物,但是每一份礼物中都拥有10份节日烟花和1个缤纷雪花。相信元旦期间,成周城的节日气氛在玩家的烟花与雪花的装饰下将会更加浓厚。

  双节派送之雪人闹春

  活动详情:cq.xoyo.com/zt/2007/12/21/index.shtml

  在双节期间,玩家在成周圣诞树的四周会发现一些可爱的大雪人。这些雪人不仅仅是为了突出节日气氛,他们也是双节期间最大的活动使者。从2007年12月23日-2008年1月6日期间,每天的12:00-22:00,玩家都可以在成周节日雪人处接取5次雪人任务。首先,大家会接取到寻找散落在各地的小雪人任务,找到小雪人之后,小雪人的任务才是奖励的关键所在。小雪人会让玩家回答问题或者杀死怪物,当然,运气无敌的人也有机会什么都不用做就去可以去领取奖励了。而为了让玩家娱乐的更愉快,雪人的问答题只要回答对3道题即可完成任务,注意:答错可以继续答题直到正确。

  雪人任务的奖励那是相当的诱人,最基本的奖励也有5个雪球1个圣诞礼袜,运气好的朋友们更是有机会得到绿色强化宝石5个。雪球可以同时换取相应的经验、家族贡献和家族资金。而圣诞礼袜更是可以开出天仙玉露、节日烟花、缤纷雪花,甚至还有几率开出圣诞外装、雪人变身卡、驯鹿坐骑这些稀有道具。

  劲舞嘉年华 爱我就跳舞

  作为资料片《士兵突击》的重要组成部分,《春秋Q传》的音乐游戏“劲舞嘉年华”,已经全线开放。玩家朋友们可以在每周的一、三、五玩到这个趣味性十足的音乐游戏,放松在杀戮之后的神经,舒缓战斗之后的紧张。七首来自青春电影《飞行日志》的动感流行音乐,让你身体的每一个细胞都活跃起来,在元旦长假的不眠夜晚,放纵自己,发泄不快。

  田忌赛马30日全线开放

马儿踩到香蕉皮了
马儿踩到香蕉皮了

  赛马活动因为激情刺激,新鲜有趣受到很多玩家的喜爱,然而让人郁闷的是,一直以来赛马活动仅在1-1服务器开放,所以每次如果想参加比赛,玩家都得专门登录1-1服,耗时耗力不说,常常还因为人太多而只能焦急地在一旁等待。“什么时候才能在本服,就能享受赛马的乐趣啊?”这句话几乎成了所有春秋玩家每天必问的问题。今天我们就要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从本周日起,赛马活动将于每周日19:30-19:45在全区全服开放。届时你不用动地方,就能轻松地在自己的服务器里享受到赛马竞技的无限乐趣。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小猩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