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上课时候打网游练级战火玩家绝对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30日 13:02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战火:红色警戒》专区

  导语:新的一年,新的《战火》。拥有完善的即时战略、角色扮演、竞技竞速等丰富模式、元素的08版《战火:红色警戒》已经拉开帷幕。首创的网游银行利息系统、离线挂机系统更掀2008年网游界的新高潮。更爽快的3C、更好玩的副本、更华丽的时尚战车都将在全新的一年带给你更新的享受!

  元旦三天大休假,游戏都玩到最HIGH,等级提升了、装备换代了。可惜休假只有三天,三天过后呢?上班的要忙着年终总结,上学的马上要期末考试,游戏是没有时间玩啦,那升级可怎么办?几天疯狂游戏的努力会不会被其他玩家超越?元旦即将结束,所有《战火》的玩家却没有这样的担心——为什么?因为《战火》有机器人专门替玩家玩游戏、打经验呗!

摆脱枯燥投身快乐
摆脱枯燥投身快乐
 
点卡战火币都能买
点卡战火币都能买

  玩游戏也不能耽误正事,在元旦的狂欢过后,最贴心的新概念网游《战火:红色警戒》考虑到大多数玩家需要开始新一年的工作和学习,所以特意准备了大量的“离线机器人”随时待命,玩家只需要付出很少的点数或战火币作为报酬,敬业的“离线机器人”就将拼命为玩家打经验、玩游戏。

  上班、游戏两不误

  要游戏,当然不能耽误工作和学习,如何合理的分配游戏和工作时间成了上班族和学生玩家的苦恼——网络游戏的时间已经成了困扰玩家的大问题。不过,如果你是《战火》玩家,你就完全不用被这样的问题所担心。要体验游戏乐趣?每天的下班、课余时间已经足够;要打怪升级?那就大可交给《战火》专有的离线机器人带为你代劳!让你彻底摆脱枯燥,投身到快乐中去!

离线机器人拼命赚经验
离线机器人拼命赚经验

上班游戏两不误
上班游戏两不误

  点卡、战火币都能买

  当然,使用《战火》专有的“离线机器人”并不是免费的,但是由于大量制作的“离线机器人”成本极低,玩家只需要付出很少的费用就能获得最实惠的服务!而且,考虑到不同玩家的消费需求,机器人分为使用战火币购买的“离线机器人”和“高级离线机器人”两种,用战火币购买的“离线机器人”只需要30000战火币就可以挂机七天,并得到等级参数×150%的离线经验!而用点卡购买的“高级离线机器人”,七天则需要1500点(约15元),不过可以获得等级参数×250%的离线经验!

  好好上班,好好学习,《战火》让你在元旦之后更能不花时间就可以好好游戏!用睡觉的时间迅速升级,用业余时间体验游戏丰富乐趣,让你做最健康的玩家!如果玩家欢迎,《战火》的离线机器人将更大量的投放市场,让所有玩家都只享受游戏的快感而抛弃一切枯燥的东西!

  《战火:红色警戒》颠覆传统网游,超越不朽经典!

  《战火:红色警戒》游戏详细资讯:www.fireol.com/zixun/index.shtml

  《战火:红色警戒》新内容专题链接:www.fireol.com/tten/index.html

  即时战略 热血网游   www.fireol.com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小猩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