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迪士尼魔幻飞板》奖品大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9日 18:37  新浪游戏

  《迪士尼魔幻飞板(评测)》对外开放测试已经一周了,一周来,《迪士尼魔幻飞板》的活动精彩纷呈,奖品也让人眼花缭乱,对于奖品那一个个诱人的名字,你是否很好奇这些奖品到底是什么样子的呢?那就跟我来看一看吧!

  1:香港迪士尼乐园缤纷双人游套餐

  作为《迪士尼魔幻飞板》对外测试期间的最大奖项,香港迪士尼缤纷双人游套餐是相当诱人的,包括了两张香港迪士尼乐园门票,2套来回机票和高档酒店的住宿费。总价值超过万元!要是能获得此项大奖,带上心爱的人飞往童话王国,是何等的梦幻和浪漫啊!

  对外开放测试期间的以下活动将放出双人游套餐大奖,看仔细了哦:

  圣诞抽奖一套;新年抽奖一套;飞板新人王活动一套;迪士尼选秀活动两套

  我要参与精彩活动:dmb.sdo.com/project/allevent/index.htm

  2:迪士尼正版公仔

  迪士尼正版公仔,可爱的米奇和米妮,是每个女孩子的最爱了,床头放一对可爱的公仔,晚上做梦都要笑醒啊。看看公仔的可爱样子吧:

  迪士尼对外开放测试期间的几乎所有活动都将送出正版公仔,赶快抢哦!

  3:迪士尼正版限量mp3

  这个限量版mp3可是相当的可爱,我没有见过更可爱的了,apple的nano、shuffle跟它比起来,简直是完全失去光彩。

  挑战急速活动将送出这个致命可爱的mp3>>>我要看看活动

  4:迪士尼手表

  手表也成了一种艺术。如果说现在人人都有手机,不愁没地方看时间的话,那我想手表作为美丽的饰品出场是再合适不过的了。迪士尼手表完美的诠释了手表作为一种时钟加饰品的时尚概念。

  好多活动送手表啊,总共会送出20多只手表,不一一列举活动了,密切注意官方公告吧!

  5:米奇唐老鸭翘翘板音乐盒和米奇米妮摇摇乐音乐盒

  你收到过多少次音乐盒作为生日礼物呢?我想这个迪士尼的音乐盒肯定会让你爱不释手的。

  每周的抽奖和新人王活动都将送出音乐盒>>>详见精彩活动

  6:心心相印米奇心形组合相框

  你可能有相簿,但不一定有相框。如果你有相框,那很可能是方方正正的相框。有没有想过相框可以变得多美?一看就知道了。

  每周末的抽奖活动会送出相框,周末不容错过哦!>>>我要看看

  7:迪士尼马克对杯

  给自己和心爱的人一对情侣杯吧,那是多么温馨浪漫的事呢!让米奇和米妮伴你梦想成真!

  每周末的抽奖活动和新人王活动会送出相框>>>我要参与精彩活动

  8:迪士尼运动铝瓶

  上学了,上班了,旅游了,购物了,都需要带水。总不能傻傻得带个开口杯吧?运动铝瓶给你最佳解决方案。掏出来嘬一口,你旁边的同学朋友肯定会羡慕的!

  每周末的抽奖活动和选秀活动将会送出运动铝瓶>>>我要参与精彩活动

  留意活动,留意周末,迪士尼的可爱宝贝们随时可以带回家,给你温馨和浪漫!

  点击进入精彩活动dmb.sdo.com/project/allevent/index.htm

  点击进入官方网站dmb.sdo.com

  点击进入论坛bbs.dmb.sdo.com/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S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