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春秋Q传》最大规模玩家自主活动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9日 18:25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春秋Q传》专区

  昨晚19点,《春秋Q传》1-10服务器贵族幽雅族长★右手无名指☆和★左手无名指☆,在服务器内举行了他们盛大的线上婚礼。两人不仅得到了所有家族好友的衷心祝福,运营团队还向两位新人赠送了永久外装、背饰。现场不仅热闹非常,而且双方家属团设计了很多有趣的婚礼环节,在寒冷冬日中让所有现场观礼的春秋玩家,都感受到了两个人之间的幸福和温馨。

  热闹搞笑的抢亲环节

  从19点开始,春秋全区全服发布官方公告,告知所有的春秋玩家婚礼即将举行。从各区各服涌来的玩家蜂拥至1-10,服务器迅速进入排队状态,抢先登录上来的玩家都聚集在纪南熊霸处,准备见证这场春秋世界最盛大隆重的婚礼。

  此时,贵族幽雅家族的女玩家则带着新娘躲藏在了地图某处,等待新郎的痴心寻找,可怜的新郎还好得到了家族男玩家的支持,于是真人反恐精英活动开始了。由于有大量热心的玩家帮忙,新娘和亲属团很快被发现了,可是对新郎的刁难还没有结束。新娘团用传送符飞走了……于是新郎团众人只能再度开始寻找。最终,抢亲活动一直持续到19:30,可怜的新郎终于解脱了。

  盛大隆重的世纪婚礼

  最后,所有的玩家都聚集到纪南熊霸处,准备一起见证两个人喜结良缘的时刻了。这时候令人啼笑皆非的情况出现了,纪南城被观礼和祝福的玩家塞满了,主持婚礼的司仪不得不要求大家为新人让出一块空地,以便举行仪式。

  两束美丽的玫瑰绽放在新人旁边,祝福的蛋糕遍地都是,所有观礼的玩家都将队伍名字或者心情称号改成祝福的话。在近千人的见证下,司仪宣布:★右手无名指☆和★左手无名指☆结为了夫妻,他们将在春秋的世界中白头偕老,一直幸福快乐下去。

  庄严隆重的仪式之后,新娘开始向观礼的玩家发放红包和宝藏卡,顿时场面乱作一团。玩家都涌向新郎新娘,说着吉祥话,想换个红包沾沾喜气,可怜的司仪又被大家踩在了脚下。

  从虚拟走向真实的幸福

  这场婚礼可以说是《春秋Q传》9月份公测以来,玩家自发组织的最大规模活动。★右手无名指☆和★左手无名指☆是目前已知《春秋Q传》中,第一对通过游戏结缘并在线下成婚的夫妻,2个人从开始玩春秋的时候就是好搭档,又带领贵族幽雅从“无名小族”,到如今第一个升到8级的著名家族。

  两人已经决定1月份在线下正式完婚,而之所以在正式结婚之前先举行线上婚礼,是希望和春秋世界里所有的朋友们分享这份快乐和幸福。《春秋Q传》研发运营团队的相关人士也向记者表示,不管是虚拟礼品,还是官方公告,都不足以表达研发人员对二人的祝福。正是像两位新人一样的千千万万玩家,构建了春秋的美好世界,研发运营团队希望所有玩家都能过得快乐和幸福。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小猩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