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完美时空巨资打造全新客服系统解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9日 15:23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完美世界-天上人间》专区

  下月初,北京完美时空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巨资升级的全新客户服务系统将全面上线。新的系统将达到世界一流客户服务的标准,在同时接入电话数和通话清晰度等方面都将有很大地提升。那么究竟是什么原因可以让完美时空全新客户服务系统能达到如此的标准呢?如果您也对此十分感兴趣,那么下面就随本文一起来解密完美时空全新的客户服务。

  首先在硬件方面,完美时空此次选择的Avaya S8500 Media Server机架固定电话服务器,是由IP通信以及面向企业的通信网络设计、建造、部署和管理领域的全球领袖Avaya公司制造,面对中高级企业的顶级设备之一。该产品同时配备G650 Media Gateway。通过Red Hat Linux 8.0操作系统和世界级呼叫处理应用程序 Communication Manager来完成大量地同时接入电话处理。

  俗话说“好马配好鞍”。为了更好地发挥Avaya S8500 Media Server的性能优势,在软件方面完美时空此次选择了同样通过ISO9001认证的过河兵Elite-呼叫中心解决方案。Elite-呼叫中心解决方案通过强大的Avaya S8500 Media Server硬件支持将满足客户服务中心业务的所有需求,系统提供的强大配置工具将更有效地解决在电话客户服务中出现的任何问题。除此之外,Elite-呼叫中心解决方案还提供诸如客户资料倒入、实施监控等工具,更好地保护完美时空用户的利益。

  现在,完美时空客户服务中心正在对全新的客户服务系统进行紧张地安装和测试,争取能在第一时间内完成系统的升级工作。完美时空客户服务中心也将继续在一切为了用户,贴心服务用户的宗旨下通过全新系统地支持,全力为玩家打造VIP服务的概念,提供给玩家特殊的VIP游戏问题解决通道,让玩家可以真正地成为完美时空游戏产品中的上帝!

  完美玩家VIP!完美客服零等待问题解决方案伴您畅游完美时空!

  更多完美时空信息 尽在特服QQ96061!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S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