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纵横天下》开启2008年网游蓝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9日 15:05  新浪游戏

  近一个月来,盛大新秀网游《纵横天下》(zh.sdo.com)悄然崛起,利用其与生俱来的便捷性、易操控性得到广大白领上班族的喜爱。这种只须下达一次管理式操作命令,几个小时内游戏都可以自动进行的游戏模式,非常适合上班族缓解工作压力。《纵横天下》以形式的全面和多样化,及更加适合现在都市人群的生活习惯和需求的特质,用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掀起了一股生猛的新形态网游浪潮。

  《纵横天下》实际上是一款架空三国内景的战争策略类网络游戏,仅靠几秒钟简单的鼠标点击命令实现长达数小时的游戏功能,而不需要长时间用心投入,仅凭这一点,具备“打开网页就能玩、工作游戏两不误”的《纵横天下》在上班族群体中迅速得到了认可。

  2007年11月16日《纵横天下》发布内测,凭借惊艳的游戏形式和与众不同的游戏内容迅速折服了玩家,而最终令玩家满意的是,无需客户端下载与游戏操作可实时进程实现了在上班间隙也能通过游戏缓解工作压力的休闲办公生活,这对于玩家和《纵横天下》来说,是一个双赢的结局。

  从《纵横天下》成功吸引白领玩家的背后,不难发现传统网络游戏模式正在日渐弱化,而蕴涵在其中“可一心多用”的亮点则凸现了新老两代网游的差异化竞争力,相对于游戏模式雷同、类型单调,以打斗和练级为主的网游占据了较大的市场份额等网络游戏市场面临的种种难解问题,令人看到了一丝希望的曙光。

  面对目前网游市场的严峻形式,《纵横天下》找到了突破的新方向,在日益增长的玩家群体中明确了自己的定位,最终获得了成功。也只有这样,才能在激烈的网游市场竞争中形成自己的优势,可以预见在不久的将来,2008年网游的下一个崭新的蓝海将由《纵横天下》来开启!

  《纵横天下》官方网站:zh.sdo.com

  官方论坛:bbs.zh.sdo.com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S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