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最后3天搭上《英雄II》400万大奖的末班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9日 15:00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英雄II》专区

  还剩最后3天,400万大奖你领奖了吗?

  在《英雄Ⅱ》公测期间,为了让更多的玩家体验精彩的“真武侠”世界,自10月12日曝光400万新财富计划以来,数百万大奖静待玩家到来。随着无数的玩家注册,活动的热情已经到了白热化的阶段,而在持续了整整三个月这后,在11月30日本次活动隆重结束,总值4百万的现金大奖,也已经开始发放给所有幸运玩家!

  以下为近期官方技术人员统计后所公布的领奖玩家数字,由于中奖玩家众多,总计有超过十万名以上的玩家获得了各大奖项,故获奖玩家名单在此无法一一公布,请玩家在《英雄Ⅱ》官方网站登录个人账号后于个人信息页面进行查看:

  12月20日被领取: 17336 份

  12月21日被领取: 21599 份

  12月22日被领取: 23776 份

  12月23日被领取: 18695 份

  12月24日被领取: 24073 份

  12月25日被领取: 27560 份

  12月26日被领取: 18357 份

  12月27日被领取: 31560 份

  12月28日被领取: 21593 份

  <<<<<详细领奖方法,敬请点击 www.herochina.com.cn/news/weihuxinxi/2007-12-10/975.html

  请广大玩家尽快查看自己的个人账号信息,以便及时领取我们所发放的奖励。没有领取奖励或及时进行充值的获奖玩家,截止12月31日为止将视为自动放弃,不能再领取任何奖励,同时充值结束。

  而随着《英雄Ⅱ》正式开放火爆公测后,后续精彩的活动更是丰富不断,等待着所有玩家的到来!目前已经开放中的感恩月系列大型反馈活动就令玩家们在获得了众多丰厚的大礼同时,体验到了《英雄Ⅱ》中的种种新玩法、轻松自在的升级兴趣和爽快至极的战斗乐趣。而在即将开放的新版和新服活动中,相信您也一定能够感受到我们给您带来的不一样的感受!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rockstar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