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盛大新泡泡网游12月30日公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9日 14:02  新浪游戏

  《泡泡岛》官方网站>>>>请点击

  新一代的泡泡网游来了!!

  继大获成功的《泡泡堂》之后,盛大网络再度推出新作《泡泡岛》,并将在12月30日中午12点正式启动对外公测。曾创造70万人同时在线纪录的《泡泡堂》无疑珠玉在前,《泡泡岛》又能玩出什么“新花样”来?

  是MMORPG?还是休闲游戏?

  

泡泡岛

  不同于泡泡堂可局变换角色,泡泡岛的角色和宠物从一出生到陪玩家成长,十分的RPG化

  如果说《泡泡堂》开创了第一代绿色休闲游戏的风潮,那么《泡泡岛》代表的则是休闲游戏发展的新方向,在本作中玩家不仅仅存在于文字化的大厅和八人房间中作战,更多的时候,作为一个泡泡岛上的居民,玩家日常将活动在一个可容纳一千人以上的大地图中,在大地图中可以交友聊天、钓鱼赚钱、做任务、秀装备、做买卖甚至还可以约会、举行盛大的教堂婚礼……可以说是休闲游戏中首次实现了MMORPG(大型角色扮演)游戏的社区化特征。不仅如此,《泡泡岛》中也首次引入了角色成长系统,玩家所选择的角色将随着玩家游戏等级的提升以及任务的完成度不断成长,真正实现角色扮演的内涵。从这个角度来说,《泡泡岛》即是休闲化的MMORPG游戏,也是MMORPG化的休闲游戏。

  


可爱的风格

  这还是休闲游戏吗?完全就是卡通RPG的界面啊!

  一样的泡泡不一样的玩法

  《泡泡岛》的基本规则与《泡泡堂》相近,用泡泡攻击对手,但《泡泡岛》的独特之处在于其轨道泡泡的玩法,泡泡炸弹将不再是静止不动的,而是沿着轨道路线向对手冲去,玩家需要利用地图上的箭头机关,调整泡泡运动方向,同时充分发挥自身的灵活反应能力来进行攻击和防御。同样的泡泡玩法可大有不同,技术含量也有明显的上升。

  泡泡跟着箭头走,而改变十字路口的箭头方向是取胜的关键

  同时,丰富的作战模式也是《泡泡岛》的一大亮点,除了组队对抗外,还有更多闻所未闻的新鲜打法,对于泡泡老玩家绝对是个全新的挑战。

  介绍一五一十,不如眼见为实,12月30日中午12点,就请到《泡泡岛》上来做客吧!

  游戏客户端下载

  更多游戏相关信息请点击《泡泡岛》官方网站: ppd.sdo.com

  官方论坛:forum.ppd.sdo.com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S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