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生死格斗Online等身美女的视觉盛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9日 11:54  新浪游戏

  “等身”是一种维生素,专门调剂网游(Q版画面过多现象)导致的营养不良。所以,玩家比其他用户更需要“等身”比例,因为只有玩家时常神经衰弱、心力交瘁。只不过,能解决玩家问题的维生素,药劲更猛一些。就好比日本著名游戏公司TECMO制作的《生死格斗OL》,内含三倍的“等身”成分。

等身比例大号美女格斗游戏终出PC网络版!

  等身格斗画面

  由于本作是基于日本TECMO自1996年开发制作的《生死格斗》(简称《DOA》,中文译名《死或生》)首款官方PC网络游戏版。所以当玩家进入格斗状态首先看到的,就是最能证明“官方”这个头衔的等身格斗画面。而“等身”亦暗示真实,所以游戏中的角色格斗技大都取自真实的格斗(中国武术占了很大部分)。这也意味着《生死格斗OL》是一款很好的“等身”格斗教材,甚至是一款专门做给习武之人的网游。

网络版的格斗画面依然继承单机时代的等身比例

  等身COSPLAY

  单机系列里性感迷人的女性角色是《DOA》响彻全球的原因之一,这也促使国内外的COSER们不约而同地竞相模仿,无论是本土元素还是异域风情,都令玩家看的如痴如醉宛如身处一场极为奢华的格斗舞台剧,当然,她们都是等身比例的(废话)。

吸引目光聚焦之处,皆是等比例的哦~

  等身抱枕周边

  日本周边界有一句格言:没有一款游戏是为变成抱枕而诞生的,但是有些游戏会变成抱枕却是命中注定的,显然《DOA》完美地验证了这句话,令人喷血的等身大抱枕因游戏里声势浩大的女性角色阵容而诞生并成为所有玩家又爱又恨的商品:动辄千元的价格让玩家成为伤心落泪者。

无数男性玩家梦寐以求的等身抱枕,随着网络版的推出,应该更易获得吧

  对一个玩家来说,现在无疑是享受《DOA》最好的时光,隔着不远不近的11年,通过网络感受当年在游戏主机上的暖暖残温,体味“等身”余波拂过心房的酥麻感受,这种安全而又不清不楚的感觉符合了游戏享乐主义的要义。因为现实中的等身格斗是危险的、严肃的、要负责任的,而玩家永远所需要的,只是那点能挑动玩欲的维生素——“等身”。

  《生死格斗 Online》官方网站:doa.sdo.com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S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