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盛大让用户在平台上玩得更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9日 11:27  新浪游戏

  “每次盛大嘉年华总能带给我们很多惊喜。”一名刚通过参加本次盛大“新年有好运、盛大送好礼”活动,而得到稀有装备的玩家不无喜悦地表示,“一下子感觉像被好运砸到了,除了游戏本身,还体会到了之外衍生的快乐。”

  据介绍,此次返利活动已是第八届盛大嘉年华。根据官网告示,本次活动中,将通过“充值获得好运点——消耗激活好运点——参加活动使用好运点”串线式返利带给玩家全新体验。“由于盛大用户黏性高和基数大,其此次返利惠及面很广。”专家称。

  “盛大成功的最根本,是玩家的支持。在取得好业绩后,我们最想感谢的也是用户,而像元旦、圣诞无疑是一个好机会。”盛大此活动负责人说。

  据报道称,07年Q3显示盛大又创下近9000万美金的收入新高,同时巩固了市场第一的位置。主营网游在付费活跃度、用户数的大幅提高,证明了CSP模式所带来的持续和规模化的发展空间。

  目前,盛大共有近六亿的注册用户,而活跃用户一个季度达到了一亿左右,其依托商业模式转型成功后其平台优势日渐显现。

  “以后的工作会更专注于从需求驱动机制到驱动需求的转变。在我们日渐成熟的平台上,已经储备了很多游戏,能带给用户更多样、更全面的内容体验。”据盛大内部人士称,此前盛大已经公开宣布,在08年运营20款游戏,而在随后两年也继续会以每年15款的进度补充这个“游戏集合体”。

  推行了八届的嘉年华及每年假期促销,盛大都达到了很好的市场反馈。对盛大来说,显然已经熟谙以玩家为需求主导的这种思维所蕴涵的潜力,不过对于这种方式的可复制性,业内人士认为“保证玩家高热情需要持续、扎实的后台运营能力、平台支持的优势,是不容易被复制的。”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S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