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纵横天下》首批岁末红包明日发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8日 18:10  新浪游戏

  本周隆重推出的《纵横天下》(zh.sdo.com)“圣诞元旦红包扯蛋连连串”活动,第一批获奖玩家名单将在明天下午六点(2007年12月29日18:00)新鲜出炉,玩家期待已久的极品利器“投石车”也将首次显露真身!谁将拥有这架堪比当年“传奇”之“屠龙”的绝世神兵从而真正纵横天下呢?

  获得红包奖励的玩家除了拥有不错的运气之外,还在于他们通过自己的坚持,在机遇来临时能够牢牢把握住。在这一点上,其实世间所有的道路都相似,想要有所获得,就必须看准时机,否则再好的运气也会稍纵即逝,即使是在游戏之中,也是如此。

  首批大红包发放的截至时间就在今晚24点前,火热节庆,快来投入这场声势浩大的“红包争夺战”吧。

  红包争夺战之一:新年贺贴 5元20元红包连连送

  圣诞元旦期间,只要玩家在论坛发表新年贺贴,就能领取现金红包。幸运的朋友更有机会获得超值的“暖心大红包”,参与越多,奖励更多!

  红包争夺战之二:“1抽2送”贺岁大酬宾

  贺岁大酬宾促销期间,所有消费的玩家将享受“高中奖率,消费送礼,丰厚奖品”的超值优惠,绝对不容错过的难得机会!

  红包争夺之三:充值就赠10 消费就送20

  所有第一次充值的玩家(哪怕只冲1元),都可以获得价值10元的“好彩头红包”,所有第一次消费的玩家(哪怕只花1分),都可以获得价值20元的“好兆头红包”,实在是天降横财的“大便宜”。

  喜迎2008的首批大礼,明日即将揭晓!“红包”花落谁家?谁能抱得大奖?敬请明日18:00准时关注!

  《纵横天下》官方网站:zh.sdo.com

  官方论坛:bbs.zh.sdo.com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S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