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魔兽世界》金猪银猪宠物大放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8日 18:01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魔兽世界》专区

  猪年即将过去,新的一年即将到来,在这个辞旧迎新的时刻,艾泽拉斯世界中的居民打算向所有符合特定条件的冒险者赠送稀有的金猪银猪宝宝,以感谢他们在猪年东奔西走保卫世界和平。通过三个轻松愉快的活动,您就可以把它们捧回家,陪您在艾泽拉斯和外域旅行,让您的冒险之旅变得更热闹。您是否已经迫不及待的想得到金猪银猪了呢?那就先来了解一下这三个活动吧:

  活动一:级级高升得银猪

  这个活动是精心为一些未满级的玩家准备的。如果您有未满70级的角色,只需登录活动页面,选择您的角色预期达到的角色级别,一旦达成目标,就可以获得一只银猪。本活动一共有3个级别供您选择:30级、50级、70级。当您的角色达到这3个等级中的一个时,也意味着您在艾泽拉斯世界中又成长了一步!

  另外,本活动每天限量发放1000个银猪宝宝,也就是说,比别人更快地达到某一个等级阶段,就有更大的机会获得银猪宝宝。

  活动二:天天砸金蛋,锤锤有惊喜

  看了上面这个活动,您是否想问,我的角色已经70级了,难道再去练一个小号吗?当然不必!70级的玩家当然也有机会参与获得猪宝宝的活动,而且不但有机会可以获得银猪,还有最宝贵的金猪哦。

  在活动页面中,选择您参加活动的账号所在的大区以及服务器,此服务器下有多少个70级的角色,您当天就有多少次的砸蛋机会。每次砸蛋可以随机获得1到9分,累计满50分就可以兑换银猪,每天限量发放1000个,运气越好、砸得越多、70级的角色越多,就能越快获得银猪宝宝。

  同时,您在砸蛋时还有一定几率可以直接砸出金猪来,全部活动一共有2008只金猪宝宝等待着幸运的主人。另外,我们还会推出一个积分排行榜,在活动结束以后,积分前100位的玩家也可以直接获得金猪!

  活动三:呼朋唤友送金猪

  最后一个活动则是为一些朋友众多的玩家准备的。在游戏中,您是否有一些老朋友很久不见了?是否有一些新的朋友来到艾泽拉斯世界?您是否已经参加了战友招募活动?只要登录本次活动页面,完成招募三个战友的任务(其中至少有一个老战友),就可以获得一只金猪。本活动一共限量发放2008个金猪宝宝。从此,您不但可以和亲密的战友并肩战斗,更有一只珍稀的宠物陪伴着您。

  看了以上的活动介绍,您是否心动了呢?金猪银猪数量有限,赶快来参加吧!本次活动时间:2007年12月27日至2008年1月6日

  >>>点击进入年末好礼来相送,喜迎元旦获金猪专题页面<<<

  注:一旦您幸运获得金猪银猪,将得到一个序列号,通过这个序列号,在活动专题的绑定页面进行区服绑定,绑定后您将得到一个兑换码,通过这个兑换码,您就可以在游戏中寻找NPC领取宠物了。

  注2:您所获得兑换码暂时无法在游戏内兑换到相应的虚拟宠物,详细兑换日期请关注官方公告。

  NPC出现地点

  莫奥图

  ——沙塔斯

  迪雷

  ——奥格瑞玛

  农夫雷奥

  ——铁炉堡

莫奥图所在地沙塔斯

迪雷所在地奥格瑞玛

农夫雷奥所在地铁炉堡

  魔兽世界(玩家博客圈)官方网站:www.wowchina.com

  第九城市 魔兽世界运营团队

  2007.12.28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S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