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迪士尼魔幻飞板全新圣诞赛道首揭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7日 13:35  新浪游戏

  26日9:45迪士尼魔幻飞板(评测)全面更新完毕。全新圣诞赛道首次向玩家们开放。米奇也穿上圣诞礼服带上圣诞飞板在第一时间登陆圣诞2赛道,为玩家们带来第一手赛道资料。

  全新的圣诞2赛道呈一个三角地形,赛道圈数为三圈。与圣诞1赛道不同的是,整个赛道不像圣诞1那样蜿蜒曲折,但是比圣诞1赛道多了更多的加速机关以及更多捷径。下面就让我们来欣赏下圣诞2赛道的精美截图吧

赛道正门

冲啊,米奇进军加速带

米奇的空中芭蕾

 [1] [2]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S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