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07年岁末盘点:《诛仙》玩家N宗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7日 11:07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诛仙》专区

  2007,天下皆诛仙(官方博客 玩家博客圈 评测)!岁末新初,盘点《诛仙》N宗“最”。在每天畅游奇幻世界的同时,你知道《诛仙》中的哪些独特之处成为了玩家口中念念不忘的“最”游亮点吗?知道什么才是《诛仙》中的“最”榜之首吗?

  诛仙的MM玩家最漂亮

  《诛仙》的MM玩家们从来不会担心长时间坐在电脑前,辐射给娇嫩肌肤带来的巨大伤害。她们的内心没有选择美丽还是选择游戏的挣扎,她们的脸上没有在长时间的辐射下而泛滥的青春痘和干燥的小细纹,因为《诛仙》有法宝“天人合一”。它可以进行自动打怪、自动拾取等自主游戏功能,不用紧盯在电脑前面就能打怪升级、拾取物品。这个时候MM玩家们就可以吃颗苹果补充一下维生素,睡个美容觉,或者出门走走呼吸新鲜空气,还可以让长期保持坐姿而酸痛的身体运动一下,真是惬意极了。


神秘的昆仑仙境

  诛仙男玩家最怜香惜玉

  《诛仙》是一个侠骨柔肠的世界。原著中江湖武林的侠义、正气让这里的男子都有着几分张小凡的执着,对MM都十分的温柔。和MM一同组队领任务,有时总要跋山涉水、辛苦奔波,看到MM辛苦的样子,侠客也好,剑士也罢都会流露出几分心疼,这时候男玩家就可以选择“相依相偎”,将女玩家的人物抱起来一起行动咯!这时候MM不用进行任何操作,只要安心的依偎着他,渡千山涉万水也不算什么了。


相依相偎

  诛仙玩家最轻松

  自动寻径系统是《诛仙》当中给玩家带来最轻松享受的完美系统。国内首创的真3D自动寻路系统让你轻松把握遨游奇幻世界的旅程,不管去任何地方,找人还是找怪,只要轻松一点,系统将自动为你导航,这时候你可以欣赏一下《诛仙》的美妙景致,或者翻看一下攻略秘籍、和朋友们聊聊天、或者到论坛上灌灌水。《诛仙》里没有路痴,只有轻松享受优质服务的玩家。

  诛仙玩家最快乐

  游戏,就是一个享受快乐的过程。《诛仙》最早吸引众多玩家参与其中是源于它来自原著小说的磅礴气势,是来自于3D游戏的完美景致,是来自于诸多人性化的游戏设置。在畅游《诛仙》的过程中,凝聚着诛丝们的是它丰富多彩的长期线上活动,是它不断推出的花样繁多的玩点所带来的乐趣。战场日,星宿日,妖兽日,每一天你都会期待着它们的到来。“双旦”期间更是有飘雪的河阳和多彩的焰火点燃了这个冬天的奇趣浪漫。


河阳雪景


圣诞主题时装

  诛仙玩家收获最多

  在给玩家带来无数快乐的各种活动中,当然也少不了诸多丰厚的奖励。在年底的感恩100,跨年回馈玩家活动中,更是将全新推出的虚拟物品——《诛仙》首款御空坐骑“孤云白鹤”作为奖品赠送给玩家,这是所有网络游戏中从未有过的绝对惊喜!除此之外,首款《诛仙》主角时装“碧瑶装”,限量版QQ秀等等丰富多样的新年礼物送给了广大的诛丝们,这一切都是为了让《诛仙》的玩家真正体验到收获的喜悦,满怀至宝的快乐。


首款御空坐骑“孤云白鹤”


碧瑶装

  在所有人翘首以待的2008年,《诛仙》还能给广大玩家带来哪些致命的诱惑?新年新气象,《诛仙》是否也将一个全新的姿态展现在我们面前?诸多期待化为力量,《诛仙》将引动一个非凡的2008。

  《诛仙》感恩100圣诞新年活动——双“蛋”双响炮 劲爆开启 www.zhuxian.com/hd/1220_Christmasday/index.htm

  《诛仙》活动站 活动资讯尽在掌握 www.zhuxian.com/function/ind_function.htm

  《诛仙》重金招聘游戏记者 www.zhuxian.com/news/101/101104/2007-11-06/20071106190242517.htm

  《诛仙》最新客户端下载地址:www.zhuxian.com/download/index.htm

  如果你有话想对官方说,想对玩家说,或者想发表自己的热烈情感,欢迎到《诛仙》论坛,想说什么就说什么 : bbs.zhuxian.com

  想了解最及时的游戏信息,请速加完美Q秘特服号:96061

  情撼九天 一剑诛仙

  www.zhuxian.com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宝贝小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