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只需两毛钱《启航》MP3笔记本任你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6日 18:25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海之乐章》专区

  两毛钱能做什么?买一个棒棒糖?不够!买一瓶饮料?不够!两毛钱,实在太少了,能做什么呀?不,在《海之乐章-启航》中只需日增均两毛钱,你就是VIP。只需每日付出两毛钱,笔记本、MP3、MP4……任你拿!最高级的享受,最贴心的呵护,还有最温暖的VIP待遇,这就是《海之乐章-启航》VIP玩家人人都可以享受到尊贵体验。

  “里斯本月光俱乐部”全天24小时为所有会员服务。成为会员,你能够享受到尊贵特权哦!会员大礼包;每个月,会员都能在这里领取一个大礼包,里面包含的礼品足够使你练级PK事半功倍!人物表情自由换;作为尊贵的会员,你在登陆游戏的时候可以随时更改人物表情。今天,你是一个温柔娴静的天使,明天,你能变成搞怪可爱的精灵,天天给你的朋友带来惊喜!酷炫标志我独有;会员独享“浪漫星月”特殊图标,茫茫人海中,一眼就能认出尊贵的你……

  12月25日-12月31日,只要你是《海之乐章-启航》的VIP会员,即可寻找里斯本“俱乐部会员招募者”进行抽奖后,可获得金钥匙一把,开启幸运房间,更有机会获得你渴望以久的笔记本、MP3、MP4……每第10个抽奖的会员可直接获得新手经验包一个,每第100个抽奖的会员可获得圣诞装一件。

  我是《海之乐章-启航》VIP会员,我独享尊贵特权!现在就找里斯本(76,53)的 “俱乐部会员募集者”加入“会员俱乐部”吧!更多活动详情,敬请关注官网最新消息!

  感受征服世界的荣耀!

  中国人自己的航海日志,正在《海之乐章-启航》!

  官方网站:www.sea.35.com

  客服电话:0592-5291398 5391818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Boley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