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孙俪为《风火之旅》拍摄古装写真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6日 17:31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风火之旅》专区

  当红影视演员孙俪对很多人来说都不陌生吧!在电视荧幕上总能看到她美丽的身影,她主演的电视剧《新上海滩》在全国热播,得到很大的反响,可谓超越经典之作!孙俪的演技更是出神入化,让无数的观众为之感动!她乖乖女的形象深入人心!特别是她的眼睛真是摄人心魂,似乎可以洞穿一切!独特的气质让人着迷,我想这也是很多人喜欢她的原因吧!

  最近,有新闻说孙俪目前正式成为中国网络游戏领军企业——久游网的形象代言人!更让人欣喜一番的是孙俪也特意为《风火之旅(评测)》拍了她的古装写真集,成为了风火的人体模特!天生丽质的美女担当主角永远是最棒的,她的古装扮相令人惊叹不已,真是中国古代标准型美女,与《风火之旅》游戏中的女性角色十分吻合!让人无法相信!

  

孙俪古装写真

  让我们走进游戏,寻找我们对孙俪的期盼吧!一起来鉴赏如同气质型美女孙俪一样的女性游戏角色吧!她手持兵器,英姿焕发,一代女豪杰的形象让人沉迷!

  你喜欢孙俪吗?想找到她和她亲密接触吗?快来风火世界吧!一起来造就你心目中的英雄!

  是魔兽?还是3D传奇?《风火之旅》项目组等着你来鉴赏!

  2007年12月24日晚上10:12:05《风火之旅》同时在线正式突破20万人大关,想体验数十万人的激情国战吗?你还在等什么?真英雄 站出来!

  《风火之旅》不删档开放性测试帐号激活地址

  《风火之旅》不删档开放性测试客户端下载地址

  《风火之旅》实现你人生十大梦想专题

  [关于风火之旅]

  《风火之旅》是中国原创3D MMORPG [3D Massive Multiplayer Online Role Playing Game,3D大型多人在线角色扮演游戏]网游领军之作,由北京林果历时数年精心研发,传承了数款经典MMORPG游戏的精髓,同时又突破了中国原创网游的四大瓶颈,包括超渲染、真实、电影级的游戏画面;细腻而中国化的人物形象;成熟与可爱共融的角色;中西合并的新概念战场,你是真英雄吗?是就站出来,风火英雄就是你!《风火之旅》的横空出世标志着中国原创网游的真正腾飞!

  更多精彩敬请关注fj.9you.com 风风火火的旅途,让我们一起去感受!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S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