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夺宝夺到手抽筋《春秋Q传》增发万张宝藏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6日 17:20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春秋Q传》专区

  导语:《春秋Q传》首部资料片《士兵突击》从20号开放以来,受到广大玩家的热烈追捧,同期举行的“夺宝精英”活动也让玩家们乐此不彼,夺宝夺到手抽筋,而夺宝的必需品“宝藏卡”更是成为了抢手货,一度供不应求。为了让更多的玩家能够有机会参与此次的夺宝活动,官方特此增发万张宝藏卡。请玩家们关注春秋官网活动专题。

  此次发放的宝藏卡将同时面向新老玩家发放,玩家可以登录官网活动专题或者参与合作媒体的活动,从而拿到宝贵的宝藏卡。“春秋宝藏卡”为一组序列号,玩家可凭借这组序列号到成周找NPC徐福(196,195)领取数量不等的“百宝箱”。每个“百宝箱”内会随机出现各种特效道具卡,至于开出什么道具卡,可就要看看玩家的人品和手气了。点击查看详情

  新建角色后凭序列号每隔10级可领取“百宝箱”1个;高级玩家按照角色现有等级,一次性获得若干“百宝箱”,从1级算起每10级兑换1个,此后每隔10级获得1个“百宝箱”,比如20级的玩家就可以领到三个箱子。

  长期离线玩家将按照角色离线时间和角色等级,一次性获得数量不等的“百宝箱”。以12月10日为计算的参考点,离线时间在1个月之内的的玩家奖励1个“百宝箱”,2个月之内的奖励2个“百宝箱”,2个月以上玩家获得3个“百宝箱”。同时,还会按照角色现有等级再计算一次,每20级获得1个“百宝箱”。

大家都跳的很好
大家都跳的很好

  那么神秘的“宝藏卡”里都有哪些宝贝呢?下面那些神奇的特效道具卡,玩家朋友看了一定流口水。

  经验卡:根据等级的不同奖励不同的经验

  升级卡:直接直升一级(50级以上不能使用)

  感恩卡:增加师徒感恩值

  变身卡:可令玩家变身为Boss

  金刚卡:获得变形机甲外装

  元神卡:获得极品元神蛋

  坐骑卡:获得炫彩坐骑

  财富卡:直接获得数百万春秋币

  双倍卡:获得经验翻倍石

  表白卡:获得紫金大喇叭

  强化宝石卡1:青色强化宝石若干

  强化宝石卡2:蓝色强化宝石若干

  品质宝石卡:紫色品质宝石若干

  迷彩战服卡:可获得迷彩外装

  钢铁战车卡:可获得战车类坐骑

  霸主卡:霸主经验令+霸主数量令

  巨商卡:吕不韦经验书+吕不韦经验书

  反恐卡:反恐经验令+反恐数量令

  健康卡:健康经验饮料

  最后,需要提醒玩家一些事项:

  1.玩家获得百宝箱和特效道具卡一周内必须使用,过期则会失效。

  2.序列号的生效期限是2个月(12月20日至2月20日)。

  3.同一区服同一角色只能使用一个序列号,同一序列号在同一大区内只能使用一次。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小猩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