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征途》天下第一诞生 万人疯狂围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6日 09:41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征途》专区

  12月23日晚,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征途》首届“天下第一比武大会世界赛”的冠军玩家诞生,他就是来自逐鹿天下(电信)区的“楚魂V随风随行”,他获得了尊贵的“天下第一”称号和一座永久树立在所有服务区内的雕像!

  当他脚跨“天下第一”坐骑,手持“绝世无双”神器出现在众人面前时,引发了万人空巷的围观热潮。

    >>>>点击进入“比武大会”专题页

  15强选手率先目睹“绝世无双”神器

  在半决赛选出最后两名参加决赛的玩家后,其他13名玩家并没有立即离开跨服战场,而是在焦急地等待冠军的诞生。他们相互打听决赛选手的来历、职业,交流此次失败的心得。

  最终,冠军决出了,在众人的簇拥和催促下,“天下第一”合成了《征途》史上首把“绝世无双”神器!15强选手目睹了这一历史性的时刻。在一片艳羡声中,15强玩家合影留念,并相约一个月后再战。

  他们是首届“天下第一比武大会世界赛”的15强,是《征途》数百万玩家中最强的15人,他们写下了比武大会壮丽诗篇的第一章!


天下第一神器

  万人空巷 围观者水泄不通

  当“楚魂V随风随行”回到逐鹿天下区时,全区提示“天下第一”上线了,顿时引起了玩家们的轰动。玩家们在世界频道内疯狂地喊话庆祝本区的英雄夺冠,他们聚集在英雄身旁,一睹“天下第一”的风采。

  其他国家的玩家也纷纷跨越边境,前往“天下第一”所在的楚国祝贺。楚国随即宣布当晚为国家安全日,所有玩家开和平模式,其他国玩家可以自由进出楚国。这一晚,没有PK,只有狂欢,没有十国区分,只有属于全逐鹿天下区荣耀的“天下第一”!

  其他游戏区的仰慕者也络绎不绝地跨区前来,就为了见“天下第一”一面,他们在世界频道喊话寻找“天下第一”的所在,而“天下第一”早已被茫茫的人海所淹没。


万人围观


15强合影


家族合影

  “下次还要参加”

  在接受采访时,“楚魂V随风随行”表示,夺冠的一刻非常兴奋,并在第一时间和自己家族、帮会的朋友分享了喜悦。

  他表示,这场决赛是他玩《征途》以来经历的最紧张、最刺激的战斗,战术的合理运用和娴熟的操作是他获得胜利的关键。他说,他的胜利代表着逐鹿天下区,代表着所有电信区,“天下第一”只是一个名号,将自己的国家管理好,才是他最大的乐趣。不做只会PK的武夫,要为壮大楚国、壮大逐鹿天下区而努力,这才是“天下第一”的风采!

  在被问到是否下次还会参加比赛时,他表示,只要开赛就一定参加!

  “天下第一比武大会世界赛”每个月举行一次,每个区的玩家只要在本区进行的区域赛中进入前15名,就能参加随举行的世界赛!下一届的“天下第一”会是谁呢?勇士们已经摩拳擦掌,让我们拭目以待!

  >>>>点此下载《征途》客户端

  >>>>点击进入《征途》官方网站

  >>>>点此注册《征途》游戏账号

  >>>>点击进入《征途》博客,查看装备秀和配点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