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诛仙》吹响集结号天地英雄争霸开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5日 11:58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诛仙》专区

  2007,天下皆诛仙(官方博客 玩家博客圈 评测)!在漫漫寒冷的冬日里,你最希望的得到的是什么呢?毫无疑问当然是一团熊熊燃烧着的烈火咯!温暖和光明带来的安全感让这个漫长的冬季感觉不到一点儿的难过。《诛仙》全新开启90-104级战场也像一团烈火点燃了整个奇幻世界的冬天,点燃了在每一个热血战士心中沉寂的战斗之魂!

  冬天里的一把火!90-104级新战场——炼火熔岩布武天下!

  火红的熔岩在地下奔腾不息,它们是地球生命的脉络,拥有着似乎可以融化一切的力量,发出刺眼火红色的光亮。它们是力量与疯狂的象征。看到它火红奔舞的身躯,感受到它仿佛要燃烧一切的炙热,你内心的火热激情是否也被它勾出了呢?在这个冬天里,《诛仙》在这些火热的疯狂因子上开启了一个全新的PK至尊之地,火焰之上将成为鏖战的杀场,武斗的圣地!


沸腾的岩浆四处流淌


跨越火海的桥梁


森严的法阵

  疯狂之战全新作战方法挑战烈焰之地

  在烈火熔岩之上当然不能是平常的作战方法就可以称霸群雄的!全新熔岩战场中将有全新的神秘作战方法让你体验更加畅快、更加疯狂的PK之道。火红的背景,炙热的空气,战士的灵魂都在燃烧,全新适用于此地的绝对战斗方法让你体验非一般的火热杀戮快感。


神秘的建筑


图腾柱

  炙热战场天下会武,每日战场福利更火热

  天下会武任务继续在战场中带来巨额经验值!只要在战场中领取“天下会武”任务,完成其中任何一项都可以获得相应数额的高额经验奖励!让你在享受战场PK快感的同时,轻松收获海量经验。如果你将任务完整的完成,你得到的经验值将会成倍增长,届时它将成为一个天文数字!


炎狱战场地图


无尽的火海

  熔岩,它是来自地下的火焰,扭曲着身形爆裂的舞动,在它之上的那片火焰般的战场燃烧着战士们的战魂,燃烧着战士们的斗志!冲杀在火光之中,炙热的战魂享受着火焰的洗礼,《诛仙》新战场将成为一枚只属于你的标志,可能是战死杀场的壮烈,更可能是战无不胜的荣耀!一时间你有点受不了这热烈的火焰中激情澎湃的厮杀?没关系,还有可以到《诛仙》冰雪节中堆雪人,打雪仗来降温哦!

  《诛仙》感恩100圣诞新年活动——双“蛋”双响炮 劲爆开启 www.zhuxian.com/hd/1220_Christmasday/index.htm

  《诛仙》活动站 活动资讯尽在掌握 www.zhuxian.com/function/ind_function.htm

  《诛仙》重金招聘游戏记者 www.zhuxian.com/news/101/101104/2007-11-06/20071106190242517.htm

  《诛仙》最新客户端下载地址:www.zhuxian.com/download/index.htm

  如果你有话想对官方说,想对玩家说,或者想发表自己的热烈情感,欢迎到《诛仙》论坛,想说什么就说什么 : bbs.zhuxian.com

  想了解最及时的游戏信息,请速加完美Q秘特服号:96061

  情撼九天 一剑诛仙

  www.zhuxian.com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宝贝小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