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网游玩家派对 男女齐聚战火协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4日 18:16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战火:红色警戒》专区

  新的一年,新的《战火》。拥有完善的即时战略、角色扮演、竞技竞速等丰富模式、元素的08版《战火:红色警戒(官方博客 评测)》已经拉开帷幕。首创的网游银行利息系统、离线挂机系统更掀2008年网游界的新高潮。更爽快的3C、更好玩的副本、更华丽的时尚战车都将在全新的一年带给你更新的享受!

  《战火:红色警戒》账号注册地址:passport.fireol.com

  《战火:红色警戒》游戏下载地址:www.fireol.com/down/index.shtml

  欢乐的日子,玩家的热情总是空前高涨。而这份热情不仅反应在硝烟四起的《战火》世界中,也从网络移植到线下——12月23日下午2:00,《战火》协会首次网聚在北京中关村“酷热音乐厨房”火爆举行!几十种丰富奖品、数百位玩家齐聚、环环紧扣的游戏和聚会狂欢项目,构成了属于《战火》、属于玩家的欢乐聚会!

  圣诞节即将到来,紧随其后还有08年元旦的脚步。为了给玩家一个真实的欢乐空间,《战火:红色警戒》特地在玩家聚会上,准备了新奇的游戏周边和实惠的游戏道具。活动还未开始,许多慕名而来的玩家已经陆续抵达。领到《战火》周边作为入场礼品后,更有热情高涨的玩家也帮助工作人员开始布置场地,打扮成圣诞老人模样的工作人员频频摆出搞怪造型,更引来阵阵笑声。

  


聚会开始玩家签到
四面八方齐聚战火

  [搞怪主持 圣诞主题闹不停]

  没有严肃的讲话,没有无聊的广告,只有激情的游戏和青春的活力。整个聚会场地都沉浸在圣诞主题的氛围之内,铃铛、圣诞装、还有一切代表欢乐的装扮。下午两点整,伴随着《战火》全新宣传片,《战火》协会玩家聚会正式开始!话不多说,主持人一番风趣的开场白之后,首先要玩点什么呢?

  有朋自远方来,当然要先拼一拼“酒量”!第一场活动也正是比拼玩家“酒量”的“大杯畅饮”,不过考虑不少美女玩家也在聚会中捧场,“酒”在后台被人悄悄换成了雪碧。不过一杯1.5升的超大杯雪碧却也够为难冲上台来的玩家了……正所谓重赏之下必有勇夫,一听到丰厚的奖励,参加活动的玩家三口两口就把雪碧灌下,其中一位玩家因为太着急,差点从鼻子中把雪碧喷出来!此时,台下已经笑作一团。

  



可爱mm抱走巨大毛绒玩具
圣诞老人采访获奖玩家

  [聚会走私 玩家畅夺战火币]

  奖品,奖品!一直贯穿全场的热情和欢笑,为玩家带来了《战火》大量奖品!游戏还没开始之前就已经有人得到了一部MP4!提问有奖、答题有奖,在《战火》最欢快的聚会中,连“走私”都有奖!第二阶段的游戏就是紧张刺激的“物资走私”环节。现场主持人发给每一位参加活动的玩家500万战火币,然后分为检查官和走私犯的玩家斗智斗勇,经过紧张的对抗,最终每人都手捧丰厚的战火币回到台下!

  [最HIGH互动 周边礼物一扫而空]

  你说这都是少数人才能参加的游戏?那么紧接着进行的“少数决”就让所有到场的玩家都参与到其中,并将整个聚会推上高潮。顾名思义,“少数决”就是由主持人提出摸棱两可的问题由玩家集体表决,选择答案占少数的玩家胜出,并进行下一轮的争夺。最吸引人的,要数每个参加活动的玩家一开始都得到10万战火币,而随着逐步淘汰,最终胜出的玩家将获得千万的战火币还有无数装备、材料的奖励!

  



玩家痛饮争冠军
行会玩家合影留念

  [PSP、MP4、海量玩具 玩家欢喜拿]

  玩家拿礼拿到手软,抽奖抽到疯狂,身穿圣诞装的工作人员还手拿礼物随时送给在场玩家。其中不仅有价值不菲的MP4,还有各种毛绒玩具,甚至还有一台PSP!而其中最“巨型”的1.5米高的玩具熊,更被一位可爱的小女生获得!疯狂的聚会高潮不断,舞台上卡座中交替上演欢乐派对,即使到了下午17:00活动结束时,玩家仍然依依不舍,并且留下大量合影来印证和回忆这一次快乐的聚会!

  《战火》协会成立,精彩只为玩家带来,第一次北京玩家聚会圆满火爆,接下来的活动也将于近期顺利开展。你想体验全面的欢乐么?你想见到网络上的她么?你想与同城的战友共享快乐么?加入我们,加入精彩不断快乐不断的《战火:红色警戒》!

  《战火:红色警戒》颠覆传统网游,超越不朽经典!

  《战火:红色警戒》游戏详细资讯:www.fireol.com/zixun/index.shtml

  《战火:红色警戒》新内容专题链接:www.fireol.com/tten/index.html

  《战火:红色警戒》游戏视频下载地址:www.fireol.com/down/shipin.shtml

  即时战略 热血网游

  www.fireol.com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S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