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本周免费测试网络游戏一览(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4日 11:12  新浪游戏

  本周免费测试的网络游戏共有十三款:

  12月24日(周一):《OOXX》二测

OOXX
OOXX

  游戏简介:OOXX-OL是一款以BMX极限单车运动为题材的休闲竞速类网络游戏。OOXX-OL的中文名字是圈圈叉叉,也就是车圈和车叉,BMX极限单车是一项新兴的体育项目,也是时下年轻人最喜欢的运动之一。华丽的花式、惊险的动作,让无数参与其中的年轻人为之疯狂,也让旁观者赞叹不已。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新浪专区:点击进入

  12月25日(周二):《天羽传奇内测

天羽传奇
天羽传奇

  游戏简介:《天羽传奇 Online》,是广州网游数码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仿3D角色扮演网络即时游戏产品。游戏背景设定在中国古代神话故事后羿射日为架空的一个游戏背景。其中穿插了后羿与嫦娥一段凄美动人的爱情故事为主线。而玩家身处在这个玄幻的神话世界中,通过在游戏虚拟社区中的各种生活逐渐成长起来,慢慢溶入这个世界,并最终影响到整个世界的进程发展。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客户端下载:点击进入

  12月25日(周二):《穿越火线》内测

穿越火线
穿越火线

  游戏简介:CrossFire (穿越火线)是一款以两大国际拥兵组织为背景,分析了包括counterstrike (以后简称 ‘CS’)在内的多款人气FPS的优点,并吸取了国内玩家所喜爱的各项枪战游戏内容后,所提供的一款精彩绝伦的 FPS online游戏。厚重的佣兵文化、丰富的游戏内容、更新的游戏模式、震撼的写实武器,都能在低配置的PC上平稳顺畅地运行。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新浪专区:点击进入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童佳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