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天下第一《征途》冠军昨晚诞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4日 10:43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征途》专区

  导语:《征途》首届“天下第一比武大会世界赛”已于昨天圆满结束,在这场风起云涌的全服大战中,无数绝顶高手竞相角逐,场面异常激烈。全服务区所有玩家,都在各自区服看到了线上滚动公告直播的战况,每一个人,都为这场战事兴奋着、喧闹着!

  “世界赛”最终的冠军得主是逐鹿天下(电信)区玩家“楚魂V随风随行”,这也是《征途》“天下第一比武大会世界赛”的第一个冠军,意义非凡。

  当所有区服公告“楚魂V随风随行”成为“天下第一”时,整个《征途》沸腾了!从那一刻开始,“楚魂V随风随行”便成为《征途》所有区服数千万玩家心目中的旷世英雄!

  >>>>点击进入“比武大会”页面

  

第一个冠军

  世界冠军 天下第一

  万众瞩目的《征途》“天下第一比武大会世界赛”冠军“楚魂V随风随行”,拥有至高无上的荣耀,并且还将得到“天下第一”才能拥有的诸多奖励和荣誉:

  1、获取按照本人角色形象打造的巨型雕像,在所有游戏区永久树立;

  2、得到攻击力超强的神秘武器“绝世无双”和外型超酷的特殊马匹外形;

  3、拥有“天下第一”称号;

  4、“楚魂V随风随行”所在的逐鹿天下服务区,将开放48小时双倍经验……

  最尊贵的“天下第一”“,楚魂V随风随行”是当之无愧的《征途》英雄!

  “天下第一”引万人空巷

  在“天下第一”离开跨服战场,回到逐鹿天下区后,引起了全区轰动,全逐鹿天下区的玩家都在欢迎自己的英雄凯旋归来!“楚魂V随风随行”的胜利是逐鹿中原区数万玩家的荣耀!

  玩家们疯狂地世界喊话,恭喜“楚魂V随风随行”夺魁,四处打听“天下第一”的所在,想要一睹“天下第一”闪亮的头衔和超酷的冠军坐骑,还有攻击力超强的“绝世无双”神器!

  其他各区的玩家也络绎不绝地跨区前来,瞻仰“天下第一”的风采。汹涌的人潮,瞬时间将“天下第一”围个水泄不通。

  这一夜,是一个狂欢夜,属于“天下第一”——“楚魂V随风随行”,属于逐鹿天下区,属于《征途》数百万玩家!

  


万人争看天下第一

  前15强 榜上有名

  除冠军选手“楚魂V随风随行”受到众多玩家热切关注外,“天下第一比武大会世界赛”前15强的其他选手,也是玩家们敬仰崇拜的对像。他们将成为《征途》高手榜的一员,永留《征途》的史册!

  世界赛前5强的玩家,还将成为《征途》VIP会员,享受大客户经理专门接待!

  >>>>点击查看15强排行榜

  首届“天下第一比武大会世界赛”圆满结束,第二届比赛也将在一个月后如期举行。作为《征途》的第一盛事,“天下第一比武大会世界赛”将成为《征途》数百万玩家每月一次的狂欢派对!

  >>>>点此下载《征途》客户端

  >>>>点击进入《征途》官方网站

  >>>>点此注册《征途》游戏账号

  >>>>点击进入《征途》博客,查看装备秀和配点

  



争先恐后
逐鹿天下区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S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