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巨人》29日正式内测新手玩家八步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4日 10:32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巨人》专区

  导语:时空穿梭,重新抗击八国联军,骑摩托,坐火车,以手枪、吉他等为武器,驾驶潜艇、坦克、飞机,自建国家,用核武器轰炸他国,与一百万人互动交友,欢迎来到《巨人》的世界。

  拥有“百万人同区”的服务器技术、开创众多全新玩法的历史性巨作《巨人》将于12月29日开启正式内测。官方承诺,封测不删档,不限号,所有玩家都可参与。

  新手玩家只需以下几步,就可参与此次内测,轻松体验《巨人》的精彩内容。      

  >>>>点击下载《巨人》客户端

  第一步:注册帐号

  《巨人》正式内测不删档、不限号,所有玩家都可免费注册帐号,内测过后玩家所有资料全部保留。

   >>>>点击注册《巨人》帐号

  注册帐号时请玩家正确填写数字密码和安全邮箱,以便保护自己帐号和虚拟财产的安全。玩家还需要正确填写身份证号码,只有年满18岁的玩家才能进入《巨人》。

  第二步:安装游戏

  你还需要安装《巨人》客户端,才能体验游戏的精彩内容。

  >>>>点击下载《巨人》客户端

  第三步:选择国家 创建角色

  登陆游戏后,玩家可以创建角色。创建角色时需要在系统设立的八个国家中选择一个作为出生地,并在以后的游戏中成为该国的子民。当然,玩家也可以移民到其他国家。

  需要注意的是,你的角色名在整个《巨人》游戏中是独一无二的,因此,取一个好名字将会让你更加拉风。

  第四步:选择职业

  创建好角色进入游戏后,通过系统的提示完成简单的任务,几分钟之内即可升到市民(相当于10级),就可以找NPC选择自己的职业了。

  《巨人》的职业不同于其他游戏的战士、法师等,取而代之的是女特务、指挥官、舞娘、狙击、工程兵等14种特色职业。女特务可以“抛媚眼”让男玩家丧失战斗力,魔术师可将对手变形……

  最重要的是,在《巨人》里玩家的职业不受限制。玩家可以随时将技能点和属性点洗掉,改修其他的职业,甚至同时修炼多个职业的技能!

  >>>>点击查看《巨人》特色职业

  第五步:升级

  在《巨人》里,做任务、打怪、智力答题、跳舞、钓鱼、拼图等多种方式都可以升级,还有离线代练可供选择。

  玩家初期通过系统的提示完成任务可以快速升级,随着等级的提升逐渐接触到跳舞、钓鱼、开锁、答题、拼图等更多可获得经验值的玩法,再从中选择最适合自己的方式升级。

  第六步:获取装备

  玩家可以通过任务直接获得绿色装备,也可以通过采矿获取材料,打造装备。即使玩家不采矿不做任务,也只需3.3元就能打造全套中士(50级)绿色装备,就这点来说,《巨人》可能是中国最便宜的免费网游。

  另外,《巨人》还设定每周消费上限,如上士等级的玩家每周消费不得超过15元。

  第七步:互动

  互动是网络游戏的精髓,在《巨人》里玩家可以和他人建立各种关系。

  玩家可以与他人结拜好友,建立亲密关系,甚至结为夫妻。当玩家角色到达一定级别后,还可以建立团、军,和朋友们一起组成小团体,互相关照。玩家所在的国家还可以和其他国家结盟或者交战。

  《巨人》独有“百万人同区”的服务器技术,让你可以和游戏内所有玩家形成互动,更有“同城聊天”系统,让你和同一城市的老乡聊天!

  第八步:在线帮助

  如果玩家对游戏有不明白的地方,可以进入《巨人》官网(点击进入官网)或者论坛(点击进入玩家论坛)进行了解,也可以在游戏内通过在线GM获得帮助。

  玩家可以通过游戏右上角的GM图标,向在线GM提交意见和疑问,既简单又便捷,还可以向GM提交自己对游戏发展的建议,一经采用,更有丰厚奖励!

  

游戏画面

  《巨人》简洁的界面、便捷的操作,让所有玩家都能快速上手。在29日正式内测前,《巨人》还将在每周三和周六开放新区,欢迎玩家们进入,提前体验!

  


对战

  >>>>点击进入《巨人》官网

  >>>>点击下载《巨人》客户端

  >>>>点击注册《巨人》帐号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S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