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绿野仙踪》游戏特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1日 16:03  新浪游戏

  宏大的世界背景与广阔的地图世界

  世界观设定气势恢弘,具有独特风貌的世界框架自由开放又不失严谨,可设计的扩展性很强,为整个游戏的设计与制作打下坚固的基础。为了配合宏大的故事背景,世界地图设计广阔,游戏场景的地理特征设定也非常丰富,极力冲击玩家的视觉感受,以便向玩家展现本游戏充满史诗韵味的宏大世界。游戏中地图地貌丰富,多种截然不同的场景风格,再通过新增的大型地图的设定,势必是要把一个完整的魔幻世界毫无保留地展现给玩家。

  特点鲜明的主角及其绚丽实用的技能

  主角特点鲜明,热血与冷傲,优雅与俏皮,内敛与诡异等等,各种性格的玩家都能在游戏中找到自己喜欢的个性角色。主角的技能种类繁多,设计严谨,施放视觉效果绚丽,通过有条件的洗技能点功能,可以让玩家更方便更深刻地体会游戏中各种职业的魅力。

  严谨自然的NPC社会规划

  游戏世界中有各式各样的怪物,每一种怪物都自成体系,都充满了他们自身的独特魅力。 他们拥有适合自己生活居住的自然场景,拥有属于自己势力范围的控制区域。完整的怪物社会体系使游戏的世界更加真实,以帮助玩家快速溶入到游戏世界中来。

  与众不同的生活系统

  在游戏中,玩家可以与相应的NPC对话来确定自己生活技能的方向,由于流派的设定存在,即使在同一个组织中,也会因为流派的不同而产生技能上的差别。而不同流派的玩家根据世界背景中势力的设定,使得他们在游戏中追求的目的和表现形式也有所不同,大量的事件设定能够让他们充分感受到互动的乐趣。

  诱人的任务系统

  任务系统由主线任务、支线任务和势力任务组成,每张游戏地图都会有一套属于该区域的任务网链,这些任务网链之间相互联系,环环相扣,把游戏世界所发生的大小事件全面立体的展现给玩家。

  照顾新手的帮助系统

  在游戏中,为使新玩家能够快速的上手,玩家的初次事件都会给予相应的提示,并告诉玩家该如何应付当前所发生的事情。目前帮助系统会提供初次升级提示事件、初次进入游戏提示事件、初次加为好友提示事件、初次死亡提示事件、初次使用道具提示事件等服务。

 [1] [2] [3] [下一页]


编辑:宋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