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下载激活已开放《X-乒乓》露锋芒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1日 16:02  新浪游戏

  12月28日,全球首款乒乓题材运动网游《X-乒乓》即将火爆内测。对于一直关注守候《X-乒乓》的众多玩家来说,昨日还在翘首企盼,今日已经闪耀亮相,乒乓飓风即将到来!通往X-乒乓世界的序幕已经拉开!

  

即将内测

  游戏下载即刻启动:打开xp.sdo.com选择下载途径,或直接点击以下地址:

  1、快速下载器下载 >>> 点击下载

  2、FTP点击下载 >>> 点击下载

  3、BT点击下载 >>> 点击下载

  客户端名称: X-Up_v283_20071214.exe

  客户端大小: 164 M

  版本号: V283

  发布时间: 2007年12月21日下午16点

  注册抢号已经开始: xp.sdo.com/project/jhm/index.asp

  六大抢号途径开放: xp.sdo.com/project/nch/index.htm

  帐号激活已经启动: xp.sdo.com/project/fcjh/index.asp

  


激活码全攻略

  乒乓球网游诞生以来,在这片以乒乓为国球的土地上,《X-乒乓》立即被寄予厚望,无数的乒乓爱好者、网游爱好者期待尽早进入这个虚拟而又真实的乒乓世界!颠覆以往的全新操控模式,全球首发的非常之举,《X-乒乓》集聚了业内外的目光。而游戏本身时尚动感的网游元素,多种风格迥异的场景风格,及其丰富的赛事和模式,集聚了乒乓和网游爱好者的期盼!在这个全民健身的奥运背景下,《X-乒乓》足以掀起休闲竞技网游新浪潮!

  


游戏场景

  随着12月28日内测时间的临近,玩家们的热情已经越来越高!现在就去下载客户端,期待7天后中国乒乓又一盛典的到来吧!

  国球闪耀2008!用鼠标当球拍 打乒乓更爽快!

  《X-乒乓》官方网站:xp.sdo.com

  《X-乒乓》官方论坛:bbs.xp.sdo.com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S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