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飞机航母坦克 来《巨人》玩军团装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1日 10:24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巨人》专区

  《巨人》是一款巨型战争+巨型休闲完美结合的大型网游。其“巨型战争”的主要特色,非海、陆、空三军的军团装备莫属。这些装备不仅造型十分逼真,其功能和攻击方式也与现实中的“真家伙”相差无几。

  12月29日《巨人》将启动正式内测,你现在就可以抢“鲜”了解它与众不同的现代化战争元素,看一看在《巨人》里如何开飞机、驾航母、打坦克!

    >>>点击进入《巨人》最新完整客户端下载

  齐全的海陆空三军装备

  玩家建立或加入军团后,可以拥有军团装备,装备主体分为地面装备、空中装备、水上装备三种。

  地面装备:坦克、高射炮、六管火箭发射车、指挥车

  空中装备:直升机、运输机、

  水上装备:潜艇、战列舰、航空母舰

  以上只不过是粗略的分类,这些装备都拥有十分威武的名称,例如重型坦克、微型潜水艇、核动力潜艇、武装直升机等等,每一种都具有不同用途和强大攻击力。比如,指挥车可以给军团装备、人员加血。

  现在,海陆空三军装备都已经在你面前亮相,你准备好进入这个充满刺激挑战的世界了吗?

  军团装备之间是如何相互克制的

  军团装备虽然威猛,却不是无敌的,但如果掌握了它们各自的长处和弱点,你仍然能在战场上挥洒自如、无往不胜。

  实际上,对军事比较熟悉的玩家可能一看就会明白,《巨人》海陆空三种军团装备之间互相克制的原理,与现实中的军事装备相克原理基本相同。具体如下:

  1、陆空相克:飞机克制坦克;坦克克制高射炮;高射炮克制飞机。

  2、海空相克:飞机克制潜艇;潜艇克制战列舰;战列舰克制飞机。

  3、团装备克军装备,军装备可以攻击个人。

  举例来说,坦克最适合用来摧毁高射炮,但它害怕直升机;而很容易被坦克炸成碎片的高射炮,却能把直升机从天上打落……中国有句古语叫“克敌制胜”,这个“克”字在团装备相克系统中可谓体现得淋漓尽致。

 [1] [2]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